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药企海王星辰与支付宝、微信双管合作 推动O2O

药企海王星辰与支付宝、微信双管合作 推动O2O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2月27日,中国海王星辰宣布与支付宝钱包达成合作。从即日起,顾客去杭州和深圳地区的海王星辰门店消费,可直接使用支付宝钱包支付。同时,海王星辰将同时在全国范围内同时启动与微信的合作,双管齐下来推进O2O模式。

来源:ZDNet CIO与应用频道【原创】 2014年2月28日

关键字: 医药 O2O 支付宝 微信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2月28日 新闻消息: 2月27日,中国海王星辰宣布与支付宝钱包达成合作。从即日起,顾客去杭州和深圳地区的海王星辰门店消费,可直接使用支付宝钱包支付。这不仅是支付宝条码支付第一次进入医药领域,海王星辰也借此成为第一家试水O2O的医药企业。同时,海王星辰将同时在全国范围内同时启动与微信的合作,双管齐下来推进O2O模式。

此合作方式会覆盖海王星辰全国所有门店。海王星辰是目前国内直营门店数最多的跨区域连锁药店,全国门店共计2000多家。此次,杭州和深圳地区的600家门店已经率先接入条码支付。

药企海王星辰与支付宝、微信双管合作 推动O2O 

 除此之外,早在手机支付正式合作前,海王星辰就已经入驻了支付宝钱包的公众服务平台,短短几天时间,关注用户已经过万。而且海王星辰是支付宝公众服务一栏中从各个行业精选的16个商家之一,除海王星辰之外还包括:格林豪泰、中国国际航空公司、美宜佳、中信银行等知名企业。利用公众账号,海王星辰有向用户直接发放会员卡、在线购买等一体化会员管理的功能,其商业价值已经从单纯移动支付,进一步演变为支付、营销一体化应用。

另据中国海王星辰连锁药店CEO张福祥透露,海王星辰将在今日全国范围内同时启动与微信的合作,双管齐下来推进O2O模式。海王星辰已经在微信中开通公众账号,能够实现会员管理、移动支付、移动购物的功能。

“海王星辰的会员制管理以前很松散,做起来很痛苦,因为没有更好的工具去管理它。我们希望会员关注海王星辰公众号,将会员卡绑定到公众号后台中,并逐步用微信和支付宝替代会员卡,同时在微信和支付宝上实现全品类的线上与线下同价。”张福祥说。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