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达索系统发布2014x版3D体验平台本地和云端产品组合

达索系统发布2014x版3D体验平台本地和云端产品组合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达索系统(Dassault Systèmes)(巴黎欧洲证券交易所:13065, DSY.PA)宣布推出2014x版3D体验平台行业解决方案的本地和云端产品组合,全面满足从航空航天到金融服务等12个不同行业的客户需求。

来源:ZDNet CIO与应用频道 2014年2月21日

关键字: 达索系统 3D 行业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2月21日 北京消息:达索系统(Dassault Systèmes)(巴黎欧洲证券交易所:13065, DSY.PA)宣布推出2014x版3D体验平台行业解决方案的本地和云端产品组合,全面满足从航空航天到金融服务等12个不同行业的客户需求。经过数月的试用,首批用户对达索系统3D体验平台给予高度评价,该平台易学易用,其云端社交协同功能使用户业务受益匪浅。

SHoP Architects负责人兼SHoP Construction常务负责人Jonathan Mallie表示:“3D体验平台是一个很有趣的工作环境,它直观易用、启动快速且运行高效,所有建模都可在线及在云端进行,且可随时投入生产。”

Kennedy Hygiene高级工程师William MacLeod指出:“运用基于3D体验平台的2014x版SOLIDWORKS机械概念设计(Mechanical Conceptual)大大提高了修订的效率。竞争对手完成一版修订的时间,我们可完成四次修订。这主要归功于机械概念设计的协同功能,客户可实时查看进程更新,并通过博客和我们分享观点。”

2014x版3D体验平台包括本地产品组合的41款行业解决方案及其183个配套流程和云端专用产品组合的14款行业解决方案及其60多个配套流程,能满足各种不同规模企业的需求。

达索系统产品研发高级执行副总裁Dominique Florack指出:“3D体验平台面向所有行业的客户,不同行业的解决方案均可面向各个不同业务部门,能够满足日常业务需求。网络化的社交应用和体验可帮助用户创建、革新涵盖产品到销售点的消费体验。此外,该平台还面向云端设计,可在本地使用,全面满足不同规模公司的需求。”

达索系统行业、营销和企业传播执行副总裁Monica Menghini表示:“体验时代的关键在于人力、理念、数据和解决方案的整合,提供能让最终消费者满意且能够提升品牌忠诚度的解决方案。3D体验平台提供直观易用且统一的导航界面和社交协同应用,实现跨领域价值流,为终端消费者提供独特的消费体验。”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