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鼎“芯”革故 共铸集成电路行业丰碑

鼎“芯”革故 共铸集成电路行业丰碑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鼎捷软件有限公司捷报频传,在陆续和几家大型企业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后,再次与深圳芯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圳芯邦”)签署了长期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携手打造中国集成电路行业丰碑。

来源:e-works 2010年12月8日

关键字: 行业 集成电路 解决方案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近日,鼎捷软件有限公司捷报频传,在陆续和几家大型企业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后,再次与深圳芯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圳芯邦”)签署了长期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携手打造中国集成电路行业丰碑。

  深圳芯邦于2003年成立,公司凭借强大的电子制造能力、独特的自主创新能力异军突起,赢得消费者及业内专家的一致好评。然而金融海啸的到来让许多中国本土集成电路公司举步维艰。为获取在这恶劣市场环境下披风斩棘的战略先机,既能保证现有市场的良好运作,又能够将企业竞争力进一步提高,深圳芯邦的高层当机立断决定引进一套更为合理并适合企业发展的ERP管理系统软件。

  通过对ERP系统的招标选型及与多家国内外厂商的比对与考察鼎捷软件易拓ERP以良好的行业口碑、优秀的解决方案以及过硬的科学管理能力和成功企业实施的丰富经验,最终在所有ERP产品中傲视群雄,脱颖而出。鼎捷软件通过周密的部署调研,直入市场核心,把握市场脉搏,多方位的剖解企业本身的商业模式和经营特点,为深圳芯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提供了一份详细的解决方案,来提高企业管理的综合效益,解决成品库存和半成品库存的仓库量,掌握在制品流程中的生产状况和生产进度,梳理信息链,攻破信息堵塞的壁垒,实现业务以及财务的一体化信息管理,优化多渠道投融资本体制,合理有效的高效管控企业分支。

  我们有理由相信,在鼎捷软件的协助下,在不久的将来,定会又有一头雄狮在中国集成电路行业里独傲群雄。而助力企业迈向成功之路的鼎捷软件也将通过更多的行业深入与经验积累,力求深挖客户价值需求,为企业提供更全面更专业的产品与服务,助推企业洞察市场份额,抢占市场先机,成为企业最信赖的合作伙伴!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