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从数字看2013年

从数字看2013年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从个位数到万亿,技术行业喜欢数字,在2013年中产生了大量的数字。下面让我们来看看2013年引人注目的数字。

来源:网界网 2013年12月17日

关键字: 数字 行业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从个位数到万亿,技术行业喜欢数字,在2013年中产生了大量的数字。下面让我们来看看2013年引人注目的数字:

3 —— 这是Netflix公司在2013年荣获艾美电视大奖的数字。《纸牌屋》产生了最佳导演奖,这也个是以互联网内容为主的电影获得的艾美奖,该影片还获得了最佳演员阵容奖和最佳摄影奖。

5亿 ——Healthcare.gov网站的总代码行数。今年10月和11月,程序员花了整整两个月的时间来调试和重写代码,以使该网站获得提速。

143199 ——这是今年8月3日放映宫崎骏的《天空之城》时,Twitter上每秒发布消息的数量,电影中的咒语“balus”(中文意思是“毁灭”)遍布Twitter。粉丝们大规模地发布这个咒语,并没有特别的理由,却于当地时间8月3日上午11:21:50创造了Twitter发布消息的新纪录。

11670万 ——这是9月份通过匿名搜索网站DuckDuckGo执行的搜索次数。在5月份,也就是美国国家安全局间谍行为的消息曝光前,这个网站只处理5440万次搜索,还不到这一数字的一半。

4 ——检察官指控Ronnie Collins向Ikenna Uwakah射击的数量,Ikenna Uwakah试图通过在Instagram发帖子出售一台PlayStation 4,没想到惹来杀身之祸。在Collins被指控犯有谋杀罪的不久后,Uwakah因伤势过重死亡。

5万 ——这是美国多位参议员在1月提出的“移民创新法案”(Immigration Innovation Act)中为技术人才新增的H-1B签证数量。目前的限制人数是6.5万,这对于高科技公司来说太少了,这可能会影响企业的业务和创新能力。

1.52亿 —— 这是今年Adobe Systems泄露事故造成用户记录泄露的数量,包括电子邮件和加密不当的密码。这被认为是历史上最大的公开曝光的泄露事故。

7 ——这是Twitter推出其Vine应用程序和Facebook从其服务器阻止该应用程序之间相隔的小时数。Vine用户能够简单地使用他们的Facebook账户在这个新的视频应用程序上找到朋友,显然Facebook并不喜欢这个功能。

14000 ——这是纽约在线游戏公司E-Sports Entertainment被指控安装秘密比特币挖掘软件的计算机数量。该公司同意支付32.5万美元,并提交了10年的合规计划作为解决办法的一部分。

6000万美元——这是到目前为止苹果在加州花在指控三星智能手机专利侵权的费用。这个案件是两家公司在加州发生的两大诉讼案件之一,也是在全球范围内数个案件之一,所以总的法律费用远远不止于此。

35 —— 这是Chelsea Manning因泄露美国军事机密和外交机密到Wikileaks被判入狱的年数。她将面临为其90年的监禁,并有资格获得8年的假释。

34000——这是2013财年结束时,惠普预计将裁员的数量。惠普的裁员计划将于明年10月彻底结束,这一裁员的根本原因是为了削减成本。

162美元——这是美国圣迭戈居民Cecilia Abadie因在开车时佩戴谷歌Glass可能要支付的最低罚款数。这是美国第一起涉及该技术的案件,Abadie最初是因为超速而被拦截,然后被指控违反了国家车辆27602法案,其中禁止驾驶员前面出现电视和视频画面。

41%——这是来自移动手机和平板电脑的YouTube流量百分比。YouTube首席执行官Larry Page在十月公布了这些数据,并表示在2011年的数据仅为这一数字的6%。

25000 比特每秒——这是Nextel的iDEN的蜂窝网络(6月底被关闭)的平均数据速率。该网络于1996年推出,一年以来,Sprint一直在警告用户该网站将被关闭。

3——在6月USA Today的社论上签名反对Internet Radio Fairness法案的Pink Floyd成员数量。该乐队声称该法案将会削减85%音乐家从Pandora等服务收取的费用。Pandora一直支持该法案,但11月报告称它已经丧失了推动该法案的希望。

50亿——美国国家安全局收集的手机呼叫记录,作为位置和追踪系统的一部分。美国国家安全局前雇员斯诺登将这个计划的细节信息泄露给了新闻机构。

13.88美元——Michael Dell将戴尔公司私有化所支付的每股价格。整个交易将让这位戴尔创始人及其合作伙伴支付约250亿美元,并缓解了该公司取悦华尔街投资者的压力。

60万——美国联邦调查局估计Ross Ulbricht所拥有的比特币数量,Ross Ulbricht是在线毒品交易网站Silk Road的头目。这些比特币被加密了,不能轻易地访问,价值约为6000万美元,占整个市场的5%。

5700万——联合创始人Evan Williams在该公司10月份上市时所拥有的Twitter股份,目前价值约28亿美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