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达索系统收购德国Realtime Technology AG (RTT)公司

达索系统收购德国Realtime Technology AG (RTT)公司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达索系统(Dassault Systèmes)(巴黎欧洲证券交易所:13065, DSY.PA)正式与高端3D可视化软件、营销解决方案和计算机虚拟技术服务的行业引领者——Realtime Technology AG(RTT)公司(股票代码:R1T)签署收购协议。

来源:ZDNet CIO与应用频道 2013年12月13日

关键字: 达索系统 收购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12月13日 北京消息:达索系统(Dassault Systèmes)(巴黎欧洲证券交易所:13065, DSY.PA)正式与高端3D可视化软件、营销解决方案和计算机虚拟技术服务的行业引领者——Realtime Technology AG(RTT)公司(股票代码:R1T)签署收购协议。达索系统将持有RTT公司高达84%的股份,此项收购主要源于营销自动化市场的快速发展。

RTT公司总部位于德国慕尼黑,收购涉及RTT的软件业务,包括业界知名的DeltaGen、PictureBook、POS Configurator解决方案、营销咨询服务,及其控股子公司Bunkspeed 功能强大的直觉式渲染软件。RTT公司建立了强大的客户营销网络,其已成为雨果博斯、阿迪达斯、空客、奥迪、宝马、戴姆勒、伊莱克斯、欧洲直升机公司、法拉利、通用、哈雷戴维森、尼桑、保时捷、乐斯菲斯、丰田和大众等知名厂商的解决方案供应商。

“我们的客户对充分利用3D数字资产的需求变得日益强烈,他们希望借此将市场和营销融入最终用户体验之中。RTT公司凝聚团队智慧,为客户提供了众多新型解决方案。”达索系统总裁兼首席执行官Bernard Charlès说。

“在如今的体验经济时代,品牌厂商们需要实现3D设计、市场营销应用软件之间的无缝对接,从而产生强大的多维效应,” 达索系统行业营销部执行副总裁Monica Menghini说,“达索系统十分重视来自RTT公司的软件和服务组合,它们将被融入我们的3D体验战略,因为3D营销、交互式影片和目录生成器是体验时代成功营销的标志。”

“达索系统3D体验战略与RTT公司解决方案迅速产生共鸣,主要原因是我们都认为3D是具有强大功能媒介。以3D设计作为起点,3D体验将最终成为产业的方向发展,而达索体统正是3D体验解决方案的引领者,”RTT公司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Ludwig Fuchs说,“达索系统和RTT各自解决方案和服务方面专业知识的结合,将成为产业转型的里程碑。Bernard 先生和我本人都认为,3D体验是以客户利益为出发点和归宿点。双方将密切合作,继续前行。”

达索系统将以现金收购RTT公司。按照通行的惯例,此次收购首先要获得德国和奥地利反垄断部门的批准。达索系统将向RTT公司发出收购要约,购买其持有的所有股权,收购价为每股40欧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