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全新观感体验 立体世界发布“非接触头部影院”G1

全新观感体验 立体世界发布“非接触头部影院”G1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由3D视觉产品生产商杭州立体世界科技有限公司所举办的新品发布会日前在中国电影导演中心举行,隆重推出首个“非接触头部影院”--- G1,即与头部无接触,使得使用者在观影过程中处于舒适状态,将3D完美视觉观感搬回家。

来源:ZDNet CIO与应用频道【原创】 2015年6月14日

关键字: 3D 立体世界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6月14日 北京消息: 由3D视觉产品生产商杭州立体世界科技有限公司所举办的新品发布会日前在中国电影导演中心举行,隆重推出首个“非接触头部影院”--- G1,即与头部无接触,使得使用者在观影过程中处于舒适状态,将3D完美视觉观感搬回家。

立体世界发布3DWORLD “非接触头部影院” 产品

发布会现场的观影体验

早在90年代之前诞生了一批3D电影,但由于3D技术的局限,拍摄难度高、制作麻烦以及播放效果差等原因,无法成为普遍推广的产品。随着时代进步,2000年后视频播放技术有了质的突破,整个影视环境迎来了3D化新纪元。自2010年起,各种3D功能的电视机、头戴式3D显示器、立体手机风雲而起。但由于立体效果欠佳,均无法成为市场主流,使得立体电影一枝独秀,同时缺位的市场也带来了巨大的商机。

根据当前市场数据预测,未来5年中国3D产业市场将超过328亿美元的产值,2013年中国数字银幕数已达到18000块,其中3D银幕超过 80%,3D是电影行业、游戏行业的主流发展趋势,中国跃然成为全球3D第一大消费国,如何拓宽3D播放渠道,以一种绿色、健康的方式吸引公众的眼球将会是夺得市场先机的筹码。

立体世界发布3DWORLD “非接触头部影院” 产品

视觉效果

据介绍,此次G1采用了近听式高保真(Hi-Fi)音响,32G内存空间,内置WIFI功能。通过采用夏普公司独特的超级显示屏,色彩还原度高达95%,实际像素1920*1080,在使用过程中正常放大无颗粒感,观影效果等同于10米外观看300英寸的立体电影,这也是目前民用微型显示器中绝无仅有的,极大地保证了观影者对色彩真是的需求。观影者只需离镜片60毫米,并且可以随时根据需要上下、左右、前后适当移动而不影响清晰度。值得一提的是,G1的价格仅为4000元左右。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