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达索系统推出基于3D体验平台的全新品牌BIOVIA

达索系统推出基于3D体验平台的全新品牌BIOVIA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达索系统(Dassault Systèmes)今天天宣布推出旗下全新品牌——BIOVIA,它整合了达索系统在生物智能领域的最新应用以及通过收购Accelrys获得的领先生命科学、材料科学的应用。

来源:ZDNet CIO与应用频道 2014年5月30日

关键字: 达索系统 3D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5月30日 北京消息:达索系统(Dassault Systèmes)(巴黎欧洲证券交易所:13065, DSY.PA)今天宣布推出旗下全新品牌——BIOVIA,它整合了达索系统在生物智能领域的最新应用以及通过收购Accelrys获得的领先生命科学、材料科学的应用。基于3D体验平台的BIOVIA功能强大,可帮助医药、包装消费品等行业有效地提升产品创新与研发能力。

目前,达索系统BIOVIA是生物、化学、材料建模、仿真、制造领域最全面、最深入的产品组合。BIOVIA拥有超过2000个客户,包括众多财富500强企业,如赛诺菲(Sanofi)、辉瑞制药(Pfizer)、葛兰素史克(GSK)、阿斯利康医药(AstraZeneca)、杜邦(Du Pont)、 壳牌(Shell)、巴斯夫(BASF)、宝洁(P&G)、联合利华(Unilever) 和 欧莱雅(L’Oréal)等 。

基于3D体验平台的BIOVIA将为企业提供在科学、生物、化学和材料方面的体验,以及新一代应用、服务和内容访问与交付,充分发挥达索系统3D体验业务平台的优势。从材料设计到分子仿真再到化学制造,达索系统BIOVIA将成为突破性催化剂,助力实现产品、自然与生命的和谐发展。与Accelrys的结合,为支持和开发系统化协作、项目管理、数据和内容重用、产品追溯及其他流程和应用提供了更多机会,这对于科技行业,尤其是面临着巨大创新和药品开发压力的制药企业而言至关重要。

达索系统总裁兼首席执行官Bernard Charlès表示:“BIOVIA的推出对于达索系统来说是非常重要的,达索系统此前在生命科学和生物智能领域的研究为BIOVIA品牌的推出奠定了坚实的基础。Accelrys与达索系统的强强联合,将为用户带来全新的协作环境,可充分满足高级生物、化学和材料的体验需求。BIOVIA的强大功能将帮助我们为整个生物圈进行建模。”

ARC咨询公司PLM与行业高级分析师Dick Slansky指出:“Accelrys的战略思想是为客户提供解决方案和工具,以帮助他们优化从产品开发到商业化的科技创新生命周期。Accelrys的创新平台,将进一步丰富和深化其生命科学、包装消费品和制造领域的应用。”

达索系统BIOVIA品牌CEO Max Carnecchia表示:“我们的目标是为行业和科学领域提供生物圈建模所需的各类应用。BIOVIA可为企业提供系统化的协作方案,精密的建模、仿真、实验室以及质量管理企业系统为制药、包装消费品等在内的各行业提供创新支持。”

除了制药和生物科技领域的创新企业和行业领导者之外,包括波音飞机(Boeing)、丰田汽车(Toyota)、三星(Samsung)等在内的领先制造企业也在运用BIOVIA解决方案进行新型材料的探索,例如智能涂层、轻型强化复合材料以及具有生态可持续性的创新材料等,并将这些新型材料投入市场。这些企业正快速进入将材料作为变量的发展阶段。对于整个价值链而言,可扩展的分子级产品信息管理将变得至关重要。此外,研发和制造流程的快速工业化,不断推动一体化业务平台的广泛普及,促进在协作与合规环境中的多类型信息处理。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