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达索系统与空中客车加强3D体验平台合作

达索系统与空中客车加强3D体验平台合作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达索系统(Dassault Systèmes)(巴黎欧洲证券交易所:#13065, DSY.PA)宣布与空中客车进一步深化合作,扩大3D体验平台真实仿真应用软件(SIMULIA)的使用范围,此举将加速空中客车下一代A350-900型飞机的结构分析与虚拟测试。

来源:ZDNet CIO与应用频道 2013年2月26日

关键字: 3D 达索系统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2月26日 北京消息:达索系统(Dassault Systèmes)(巴黎欧洲证券交易所:#13065, DSY.PA)宣布与空中客车进一步深化合作,扩大3D体验平台真实仿真应用软件(SIMULIA)的使用范围,此举将加速空中客车下一代A350-900型飞机的结构分析与虚拟测试。

空中客车ADVANS(脆弱性与非线性系统的加速开发)项目利用创新仿真方法,借助有限元分析软件SIMULIA Abaqus中先进的非线性动态分析功能,使其更加准确地对飞机结构的实际强度和性能做出预测。在早期设计阶段和高成本物理测试之前就进行高精度非线性分析,可提高设计质量、加快设计速度、降低设计成本。空中客车的设计师与工程师将利用在CATIA应用软件中设计而成的飞机模型来创建大型的仿真模型。然后,利用高性能计算集群技术和SIMULIA Abaqusl来快速进行全尺寸、非线性结构的仿真。

“借助这个项目,我们将突破高性能计算和物理仿真应用软件的界限,快速验证飞机的全尺寸设计”,达索系统行业、营销和企业传播执行副总裁Monica Menghini说,“借助3D体验平台,用户可以在进行物理测试之前体验飞机设计的物理性能,这将帮助飞机制造商做出正确决策,提高关键任务设计和工程决策的能力。”

ADVANS项目是空中客车与达索系统长期合作过程中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大项目。作为3D体验平台中的仿真分析软件,SIMULIA帮助仿真用户从近似线性分析转向精度更高的非线性仿真技术,从而对早期设计周期中的真实结构性能有更加深入的了解。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