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特尔玛工业推出全新人体自动测量系统BODY SCANNER 3D SYMCAD III

特尔玛工业推出全新人体自动测量系统BODY SCANNER 3D SYMCAD III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Body Scanner 3D SYMCAD III人体自动测量系统是用于自动测量部分或者全部身体尺寸的仪器。它是定制服装、确定服装尺码以及健身和保健市场最为理想的技术方案。

来源:业界供稿  2015-07-10 09:54:21

关键字: 特尔玛工业 3D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7月10日 北京消息:Body Scanner 3D SYMCAD III人体自动测量系统是用于自动测量部分或者全部身体尺寸的仪器。它是定制服装、确定服装尺码以及健身和保健市场最为理想的技术方案。该系统配有深度传感器,在目前市场上的人体自动测量设备中是独一无二的。因为,它不仅可以真实呈现被测量的人体,而且又实现了对人体静态点标(圆点)的可视测量。通过一些交互式的工具,可以根据特殊的形态,进行特别的测量。SYMCAD III系统可以对人体进行分析,并自动地给出各种姿态的测量数据。

特尔玛工业公司开发的3D自动测量系统根据用途的不同,有两种不同的配置形式:桌面计算机SYMCAD III – C和便携机SYMCAD III – T。

桌面计算机SYMCAD III – C尤其适用于在商店测量人体尺寸,并可配置有扩充设备,以供被测试者更衣。这种仪器非常适用于为员工制作工作服或者制服,每小时可为四十至五十人测量体型。

便携机SYMCAD III – T适用于流动用途,它的安装时间不到一小时,而且机器的总重量仅不足八十公斤。

上述配置均可由客户自行安装并投入使用,使用者无需具有特别的能力。使用SYMCAD III系统,可实现服装的量身定制式,会使根据身材特制的服装更舒适,更优雅,但服装价格却是成衣的价格。SYMCAD III自动测量系统使用简单,有趣,配备有语音辅助装置,从被测量人进入更衣间之时就开始为其服务,这使得被测量的客户感到一种轻松愉快的氛围。测量是在日常环境灯光下进行的。机器可以控制被测量者保持在正确的体位。测量时,被测人内衣和皮肤的颜色不会影响测量结果。

新的SYMCAD III系统在技术上还有很多的优势。系统采用深度传感器,通过接近于红外线的光学三角进行测量,利用最新技术消除电子和光学仪器的噪音。这些技术使得测量系统的误差远低于百分之一,可以直观地表现人体,几乎没有噪声和误差。

系统的占地面积为3,3平方米。数据采集时间极短,一秒钟配置十个传感器,1,8秒可以配置二十个传感器。

传感器的位置可以使3D数据采集达到360°。被测量人的测量体位可以有多种。对一个圆周为1,60米,高1,90米的圆柱体的测量误差不超过± 0,15%,也就是±1,5‰。

测量的范围为:高度2,05米,深度0,8米,宽度1米。系统可以在不到30 秒的时间里,自动提取一百四十多个测量尺寸。测量体位的控制可以通过示意符号和/或实际形状来进行。

欧洲已经有三十多个量体裁衣的商店采用特尔玛公司的人体测量设备。

SYMCAD III系统的市场售价为12000欧元起。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相关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