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微软高管:将减少移动端Windows系统版本

微软高管:将减少移动端Windows系统版本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微软Windows业务主管茱莉·拉森-格林(Julie Larson-Green)证实,该公司正在减少针对移动设备的Windows版本。今年早些时候有消息称,微软计划将系统版本降为两个,但有可能要到2015年才能实现。

来源:新浪网 2013年11月26日

关键字: 微软 Windows 移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微软Windows业务主管茱莉·拉森-格林(Julie Larson-Green)证实,该公司正在减少针对移动设备的Windows版本。

微软目前为搭载英特尔处理器的传统PC和平板电脑提供Windows,还为搭载ARM处理器的PC和平板电脑提供Windows RT,而Windows手机则使用了Windows Phone系统。

今年早些时候有消息称,微软计划将系统版本降为两个,但有可能要到2015年才能实现。

拉恩-格林在上周的瑞银全球科技大会上证实,该公司计划减少Windows版本,她还对与会者透露:“我们有Windows Phone,有Windows RT,还有功能完备的Windows。我们今后不会再使用3个系统。”

她还承认微软对Surface RT的品牌定位不佳:”我认为,我们没有很好地区分两款Surface。它们外观类似,使用方式也类似,但Surface RT无法实现用户对Windows的所有预期。所以有很多人认为我们应该重新打造品牌,不应该把它称作Windows。我们如何突出差异性?我认为,假以时日,你会看到我们继续对其加以区分。“

业内人士认为,如果微软果真想减少系统数量,有可能保留两大版本,一个是传统的Windows,另外一个则是融合了Windows RT和Windows Phone的混合版本。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