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用于Windows的5款免费网络浏览器

来源: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2013-10-14 10:13:52

关键字: Windows 浏览器

考虑到是我们生活中一个重要的组成部分,使用满足我们需求的浏览器也成为使用互联网的一个最重要的事情。除了Internet Explorer、Firefox和Chrome这些常用的浏览器之外,还有其他一些值得考虑的网络浏览器。

ZDNET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10月14日 专栏:考虑到是我们生活中一个重要的组成部分,使用满足我们需求的浏览器也成为使用互联网的一个最重要的事情。除了Internet Explorer、Firefox和Chrome这些常用的浏览器之外,还有其他一些值得考虑的网络浏览器。其中一些是基于现有主流浏览器的,例如Chromium,还有一些完全是全新的浏览器。以下是五款针对Windows平台的浏览器选择。

1、Avant Browser

那些想要拥有一切的人,可以考虑一下Avant Browser。三核心可切换的渲染引擎功能,让你可以在Trident、Gecko以及Webkit渲染引擎之间随意切换,除此之外,还有丰富的设置可以随你使用。你可以设置浏览器引擎的URL兼容性,创建鼠标手势实现无缝导航,在受密码保护的缓存中保护密码,甚至是将书签和浏览器设置上传到云中以便日后快速恢复。

适用于Windows的5款免费网络浏览器

2、Maxthon

这款“中国制造”的浏览器这几年相当引人侧目,尤其是注重细节和有用的附加功能的用户。Maxthon有三个特点突出的扩展侧边栏,让用户可以快速安装插件,有一个很不错的下载管理器可以将下载文件上传到云存储实现安全保存,还有一个多PC浏览器同步功能。现在,由于他们大举进军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领域,Maxthon甚至可以将浏览器数据同步到支持的手机设备上。

适用于Windows的5款免费网络浏览器

3、SRWare Iron

注重个人隐私的用户会非常喜欢这个选择。德国软件公司SRWare有一款基于Chromium的浏览器,名为SRWare Iron。它去除了任何可能将你的身份与浏览器绑定的身份信息,并禁用了Omnibox自动完成和其他谷歌特定代码。尽管做了这些变动,SRWare Iron浏览器看上去和使用起来实际上和标准的Google Chrome几乎一样,这意味着所有浏览器扩展功能都能正常工作。

适用于Windows的5款免费网络浏览器

4、Midori

有时候,简单就好,Midori就是一款将简洁变成艺术的浏览器。尽管你不会用这款浏览器去打开插件密集的站点或者能使用到大量扩展功能,但是Midori在用JavaScript、HTML5和其他符合标准的框架下渲染标准网页是相当迅速的。与其他浏览器相比,这款浏览器还比较年轻,但是它的功能每天都在增加,是一款来自一个小型开源团队、令人印象深刻的工具。

适用于Windows的5款免费网络浏览器

5、Tor Browser

最后,如果你需要一款能让复杂的网站浏览变得易如反掌,Tor Browser是一款推荐使用的浏览器。它有很多具有特色的功能,例如便携式的EXE格式,可以轻松发送到U盘上,有几个很注重安全性的插件,例如NoScript和HTTPS Anywhere,以及Vidalia Control Panel,可以让你更新在线“身份”,快速轻松地监控Tor网络的带宽使用情况。

适用于Windows的5款免费网络浏览器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北京第二十六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至顶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39648号-7 京ICP证161336号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
    举报电话:010-62641205-5060 涉未成年人举报专线:010-62641208 举报邮箱:jubao@zhiding.cn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https://www.12377.cn 安全联盟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