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云身份管理系统让教育机构运营更加轻松

云身份管理系统让教育机构运营更加轻松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教育者经常倡导高目标的重要性,而这也正是北卡罗莱纳州所重视的。事实上,该地区的教育系统已经开始供给学生、教师、员工和家长使用,并访问学习资源。一项对卡罗莱纳州的特许学校的调查揭示,身份管理是目前的最大挑战。

来源:TechTarget中国 2013年11月26日

关键字: 教育 云计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教育者经常倡导高目标的重要性,而这也正是北卡罗莱纳州所重视的。事实上,该地区的教育系统已经开始供给学生、教师、员工和家长使用,并访问学习资源。

一项对卡罗莱纳州的特许学校的调查揭示,身份管理是一个普遍的斗争,北卡州立大学周五研究所的客户、运营者和系统专家Samuel Carter表示。这下是数控教育行动的作用所在。该程序的主旨在于给从幼儿园到12年级的儿童教育社区成员提供一个访问权限,通过基于云的身份管理系统访问教学材料,这只需要一个用户名和密码的组合。

“大多数据学生可能会有4到6个帐户需要管理,而且教师和管理员更多,”Carter说。“在线流通的教育资源越来越多,而这一数字还将继续增长。”

显然,如果有一种方法可以减少每一个学生的用户名和密码数量的话,会是很有价值的一件事。Carter说,基于主定原因,IAM Plan的目的在于解决这一问题,使这一问题清晰化,有价值。

选择一个合适的身份管理系统并不是项简单的任务,不可吊心轻心,因为它会影响整个地区。另外,Carter还说,除了关注于构建自己的基于云的基础设施外,还考虑了40家厂商。

最后,如果通过购买即服务来提供一个身份管理系统的话,那么会更划算,而且用户体验会更好。“我们一边考虑这件事,一边看看把它作为服务是否前景更可行,更有意义,” Carter说。“因此,我们不必担心基础设施和关于它的维护。我们只是订阅服务,让别人负责,所以我们的首要目标是用户。”

一些微分管理系统和竞争者包括:微软、IBM甲骨文、Symplified、Identity Automation、Verizon和Mycroft。为筛选这一列表清单,必须仔细进行评估。有些厂商在信息发布到他们的网站后才被审查;而剩下的似乎更适合于热爱采访。一个6人团队,包括Carter在内,根据不同的标准评价了每一个厂商,这些准则包括:

· 提出技术方案
· 计划的方法和时间表
· 相关经验
· 经济稳定性
· 人员经验

虽然,有些厂商提供了很好的软件,但Carter说他们缺乏支持教育客户的经验,这是一个问题。例如,医疗和保险服务行业可能会有一些重叠的需求,但在教育领域却是唯一的。

“其中一人主要区别是年龄群体的不同。在许多企业中你应对是成年人。在教育界,你一直是与学生打交道,甚至只有3岁,所以你的表达,以及身份和日志的管理方式与IT专业人士的有很大的不同,” Carter说。“你摆在学生面前的界面的外观和感觉与其它人也非常不同。”

虽然基于云的身份管理系统还没有部署,Carter相信它的实现将会很顺利。三个月的测试时间,截止目前,一切都在按计划进行,他说。他相信,包含学校代表确保系统安全的会议在内的仔细规划和组织的无缝过渡将会满足他们的需求。无缝过渡到和组织,包括会见学校代表来确保该系统将满足他们的需求。

“构建这个并不是虚无缥缈的;终端用户、客户都会参与,” Carter说。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