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微软:中国企业更注重移动办公 应加大投资以改善业务

微软:中国企业更注重移动办公 应加大投资以改善业务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微软公司企业与合作伙伴部副总裁Susan Hauser女士在接受中国媒体代表采访的时候表示,在移动应用和手机应用方面,中国的企业都遥遥领先于其他国家那些刚刚引入这两项应用的企业。这是中国公司将全新的移动产品和体系融入到现有业务进程的完美基础。

来源:ZDNet CIO与应用频道 2013年11月26日

关键字: 微软 移动 教育 金融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11月26日 综合消息:上周一,微软公司企业与合作伙伴部副总裁Susan Hauser在接受中国媒体代表采访的时候表示:“在移动应用和手机应用方面,中国的企业都遥遥领先于其他国家那些刚刚引入这两项应用的企业。”Susan Hauser表示:中国移动设备市场规模庞大,中国的移动产业的规模和手机数量的增长率远超其他国家。这是中国公司将全新的移动产品和体系融入到现有业务进程的完美基础。

很多行业都在关注一个问题——如何利用“移动性”来实现自身员工工作方式的转变。Hauser表示,移动性是微软会持续关注的重要领域。埃森哲这样定义“移动性”:移动性是员工不论所处的位置或所使用的设备形式使用及交换公司数据的能力。

一项由微软发起的客户调研表明:移动性已经成为“企业们认为需要进行重大投资的头号领域”,Hauser说道,“他们从过去的经验中了解到,仅仅只是采购和交付一大堆新的设备并不能为推进业务带来任何改变。“部署新设备的出发点是好的,但仅仅如此并不能真正提升人们的工作效率、推动业务的开展。

目前,微软正与中国工商银行和中国建设银行展开一系列的合作。中国建设银行正在为其14,000家网店部署微软最新的产品——搭载Windows 8操作系统的平板电脑。通过这些平板电脑,大堂经理们可以轻松地获取和检索客户的相关信息,有针对性的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更优的体验。中国工商银行的电子银行团队在Windows 8平台上开发了一款全新的电子银行平台应用,极大的满足了客户随时随地管理个人金融业务的需求。

“这些银行正在重塑人们在银行网点可以获得的各种体验。”Hauser谈道。这种体验应是超越一般我们认为的、仅仅是与银行柜员互动或是使用ATM机时的体验。“银行希望通过ATM机对客户进行向上销售,” Hauser说,“甚至希望柜员们能够在线上与客户交流、使用移动设备获取客户的信息。银行需要移动性、需要移动性帮助增强自身的一切能力。”

此外,Hauser还介绍道,移动性应用的另一增长领域是教育行业。去年11月,微软作为高科技先锋与上海市虹口区教育局签署了教育合作协议。此后,虹口区学校将会配备先进的微软设备,以帮助其学生在“充分互动”的环境中更好地学习。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