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移动解决方案成为连接市民和政府的纽带

移动解决方案成为连接市民和政府的纽带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政府机构非常关注民用、应急管理、商业智能、势态感知、生产力和协同工作等方面的移动解决方案。如何帮助市民和城市管理者对非紧急情况做出正确反应,如何帮助官员和公职人员获取相关的数据和信息以帮助其应对紧急情况是一个重要的话题。

来源:ZDNet CIO与应用频道 2013年11月21日

关键字: 微软 政府 移动 应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11月21日 综合消息:政府机构经常需要像企业一样处理一些问题。出于缩减成本、控制风险以及与时俱进的压力,政府机构需要现代化的、安全的、经济的移动解决方案,以确保其员工无论在哪里都能保持联系、保证工作效率。无论是地方政府还是中央级政府,其存在的最终目的都是为人民服务、与社区群众保持纽带关系。设想有一天,公职人员无论在办公室还是外出公干的时候都能够通过移动设备和通信手段与其同事或其服务的市民保持联络,那么他的工作效率将得到大幅的提升。而重要的一点是无论是何设备,其得到的体验是一致的、熟悉的。

政府机构非常关注民用、应急管理、商业智能、势态感知、生产力和协同工作等方面的移动解决方案。如何帮助市民和城市管理者对非紧急情况做出正确反应,如何帮助官员和公职人员获取相关的数据和信息以帮助其应对紧急情况是一个重要的话题。而帮助政府官员和公职人员获得洞察力和分析数据能力,使其能够为紧急情况做好全面而完善的准备,并建立协同工作的机制也是各个政府机构追求的目标。微软与合作伙伴正在帮助他们实现这些移动理想。

例如,Accela就开发了一个非常有意思的移动应用程序。通过使用其开发的Windows 8应用Civic Hero,市民可以将非紧急性的社区问题汇报给当地政府,例如墙壁涂鸦、路面坑洞或者财产受损等。这一举措不仅确保市政官员随时了解社区问题的最新情况,而且也为市民与当地社区建立起稳固的沟通纽带提供了既有效又便捷的途径。

为了满足人们对移动办公的需求, Accela还开发了多款应用,提高政府员工的工作效率及工作内容的透明性。如Accela Inspector的应用专门为执照颁发人员、许可人员和法规实施人员设计了相应的独特功能,他们可以通过使用Windows 8设备来完成现场巡视或调查。TIBCO的Spotfire Metrics应用也很好地展示了移动性为政府机构带来的益处。这一应用把所有重要的政府指标汇集到一个地方,员工能够在任何设备上访问到这些信息。正如在电视屏幕上观看金融市场实时监测信息一样,用户可以聚焦其最关心的指标。这一方面提高了用户的工作效率,另一方面确保了实时数据的呈现,为人们做出正确决策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以下是更多为帮助政府机构提高工作效率和工作质量的移动应用:

· BiSm@rt: 其开发的Better City Indicators是基于Windows 8平台开发的一款应用,它通过犹如仪表盘的展现方面将核心指标与世界银行的相关指标相关联。巴塞罗那市正在利用开放平台上的先进的大数据分析功能维护现代技术设施,从而为市民及每年到访的数百万名游客提供优质服务。

· iLink Systems: Windows 8应用SAF帮助全球减灾机构的官员及员工追踪世界各地的工作人员、护卫队和各项资产,并提供与有关报告。员工可以在Windows 8设备的GIS界面上浏览这些信息,查看分布在全球的指挥室和控制室的状况。这帮助现场的工作人员高效地传达和执行工作。

· Esri: ArcGRIS应用可以将人口、商业和环境数据通过图形的方式显现出来。还能够提供势态感知方面的端到端的预警信息,帮助政府官员和公职人员进行合理的应急规划。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