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DignITy Health CIO:注重“产品”交付

DignITy Health CIO:注重“产品”交付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Finalist Deanna Wise是全美第五大医疗机构DignITy Health的CIO兼执行副总裁,这家医疗机构位于旧金山,拥有40家急救医院和超过150个分属诊所。这位讲究战略战术的女性CIO推动了电子健康记录系统的建立,并让DignITy Health在全美医院就诊率上处于领先地位。

来源:TechTarget中国 2013年9月20日

关键字: 医疗 CIO 信息化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Finalist Deanna Wise是全美第五大医疗机构DignITy Health的CIO兼执行副总裁,这家医疗机构位于旧金山,拥有40家急救医院和超过150个分属诊所。这位讲究战略战术的女性CIO,依靠稳定的IT基础设施和执行力,保证企业在快速发展过程中的IT业务需求。

为了确保机构内10,000名医生和55,000雇员能够充分利用技术完成工作,Wise招募了强有力的IT团队。她还在内部邮件、数据安全、存储管理以及现场急救方面强化IT的支持能力,并对1125名IT团队成员进行医疗行业的基本培训,促使他们能更好的融入医疗机构的IT工作里。

以上仅仅是她杰出工作的一部门。Wise在DignITy Health推动建立电子健康记录项目,这个项目价值2亿美元。作为IT行业的老兵,她甚至这些记录的重要性。该项目成绩斐然,目前,DignITy Health在全美医院就诊率方面处于领先地位。接下来,让我们近距离的了解一下这位女性CIO是如何让医疗机构焕发活力的。

你遇到过的最好的建议是什么?

IT是一项服务。没有人(服务对象),你的IT就没有任何价值。

在智能手机或平板上,你最喜欢的app是?

Cisco Jabber。这款App可以保证即使我在旅途中也能与部门保持联系。我可以与他们随时交流,举行电话会议或者视频会议。

在iPhone和安卓两大阵营中,你立场是什么?

我更倾向于iPhone,因为iPhone和我的iPad的整合非常好。

你做过的最成功的技术决策是什么?

2001年,我带领团队完成了标准的电子健康记录系统。这个系统对病人跨医院治疗意义重大。

有哪些IT技术或服务曾经不屑一顾,但现在却又离不开它?

我想是LinkedIn,曾经我认为这仅仅是一个社交媒体,大家在上面聊聊天这样,但其实它是一个非常好的招聘渠道。

如今,在IT方面你面对的最大挑战是?

如何能招到更优秀的IT人才。

你最依赖的内部合作伙伴是?

我们公司的COO Marvin O'Quinn。我们常常一起讨论业务发展和IT之间的关系。他非常支持IT的创新。

对于下一项重大技术,你的预期是?

Google Glass的意义非常大。它将超越手机和相机,将开创一个新的电子设备类型,目前我们也开始开发Google Glass的应用。

对于当前的企业文化,最大的问题是?

不注重个人的作用。另外就是官僚主义。我们应该鼓励每个人都可以在企业创新中发挥他独特的作用。

你观察到一些新晋的CIO会犯哪些错误?

很多新的CIO常常处在忙绿而无所作为的状态。我建议他们要管理自己的期望值,专注于产品的交付方面。

请描述一下你的领导风格吧?

我会让我的员工处在一个非常积极正面的环境里工作,我也支持他们内部创新,并放权给他们去做。另外,我还会结合业务部门需求与IT创新的进程,尽可能实现创新与业务的同时发展。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