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CIO加油站美国联邦CIO称云行业需要规范化

美国联邦CIO称云行业需要规范化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美国卫生及公共服务部(U.S. Department of Health and Human Services,HHS)首席信息官Frank Baitman在亚马逊云计算服务大会上称赞该了亚马逊公司提供的服务。

来源:网界网 2013年9月16日

关键字: CIO 云计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美国卫生及公共服务部(U.S. Department of Health and Human Services,HHS)首席信息官Frank Baitman在亚马逊云计算服务大会上称赞该了亚马逊公司提供的服务。

Baitman赞扬亚马逊是有原因的。随着大型政府系统集成商消沉,亚马逊带着其云计算模式冲进来,开始向联邦机构销售其服务,HHS与亚马逊开始了真正意义上的合作。

亚马逊将该机构的医疗数据转移到云计算中,随后该机构帮助亚马逊获得了最重要的安全认证—FedRAMP,亚马逊是唯一获得该安全认证的云计算供应商。

Baitman称:“亚马逊为我们的医疗数据提供了我们所需的可扩展性。”

但随后,他表示,该机构使用亚马逊的服务让事情变得更好更简单,他们也为亚马逊获得联邦授权打了基础,但我们同时也相信使用不同的供应商会有不同的效果。

Baitman表示HHS也将会与其他供应商合作,就像和亚马逊合作一样。

“我们意识到我们需要使用不同的解决方案来解决不同的问题,”Baitman表示,“最终,我们希望建立一个竞争的环境,来为我们的纳税人争取最好的价值,并保持供应商不断创新。”

为了做到这一点,HHS计划部署一个云计算经纪人模式,这个中介过程可以帮助政府机构为特定工作负载选择最佳云计算方法。意味着政府机构可以比较不同的价格点、服务条款和服务水平协议。

为了实现这种“货比三家”的模式,Baitman称,供应商将需要规范这些评估的领域。

亚马逊全球公共部门副总裁Teresa Carlson表示,亚马逊大会有2500名参与者,这是该会议参与者最多的一次。在2012年,亚马逊的政府会议与会者只有900人,在2011年,则只有300人,而在2010年,仅有50人。

亚马逊大约有200名联邦政府用户,运行各种工作负载,包括网站托管、通信和协作工具、SharePoint,以及与火星任务相关的工作,当然还有大数据分析。亚马逊还有处理情报机构的工作负载,并且正在努力获得CIA云计算合同。

Carlson表示,根据联邦安全的要求,理论上来说,高达80%的政府工作负载可以在亚马逊云计算环境中运行。

对于政府用户而言,亚马逊运行着所谓的GovCloud Region,其中包括一个数据中心集群,这些数据中心形成了一个“可用区域”。唯一可以加入GovCloud区域的私营企业是直接支持政府工作负载的企业。

Carlson称奥巴马政府的首个首席信息官Vivek Kundra(在2009年被任命为CIO)引领了联邦政府转移到云计算中。他表示,政府市场是一个重要的市场。当Kundra提出其云优先战略时,我们感觉这给我们带来了一个与政府合作的机会。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