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CIO加油站CIO、CMO面前的问题——云

CIO、CMO面前的问题——云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如何与CMO相处正在成为CIO众多人事关系里的重要一个环节。TechTarget也曾就此问题做了讨论,CMO越来越多的渗入到传统CIO的工作,而现在还有一个问题放在CIO和CMO面前——云。

来源:TechTarget中国 2013年6月27日

关键字: CIO CMO 云计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如何与CMO相处正在成为CIO众多人事关系里的重要一个环节。CMO越来越多的渗入到传统CIO的工作,而现在还有一个问题放在CIO和CMO面前——云。从硅谷观察家Foremski和OpenText CMO Kevin Cochrane的交谈中,或许可以找到某些思路。

CMO与CIO之间的关系会更加复杂化。一方面CMO要求CIO提供更好的IT支持和体验,以便于其更好地开展市场营销工作。另一方面,CIO也需要学会如何用CMO听的懂的话去和市场营销人员交流。

企业未来会越来越多的依靠IT,但CMO却日益成为其中的主导者,IT会成为后台的支柱,那么CIO又该如何处理这种趋势呢?

除去个人方面,无论是CIO还是CMO,其终极目的都是为了企业的良性发展,这也要求两个部门、两个leader学会如何处理双方的关系,避免相互敌视,相互推诿。

云不再是唯一选择。美国的棱镜门事件暴露出了共有云的安全隐忧。这让很多CIO们觉得,最初选择云是因为其价格低廉,但随着云端安全风险系数的增加,维护安全的费用却在不断上升,到最后发现,成本反而有增无减。这是CIO们不愿意看到的事实,未来可能会有一部分业务重新回归到企业内部处理。

但这并意味着云端时代的结束,未来企业肯定是一个混合IT架构体系,但核心和关键业务都将放在IT部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