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Kronos Workforce Ready将增加新功能 简化管理流程

Kronos Workforce Ready将增加新功能 简化管理流程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克罗诺思Kronos公司日前宣布,针对中小企业的云端人力管理套件Kronos Workforce Ready将为客户提供一系列新的增强功能。这款产品通过在云端提供企业级的人力资源、薪资应用、时间和考勤平台,帮助中小企业简化对员工数据的访问和管理,获得实时的洞察力。

来源:e-works 2013年6月26日

关键字: Kronos 人力资源管理 云计算 中小企业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劳动力管理解决方案供应商克罗诺思Kronos公司日前宣布,针对中小企业的云端劳动力管理套件Kronos Workforce Ready将为客户提供一系列新的增强功能。这款需求强劲、销售增长快速的产品通过在云端提供企业级的人力资源、薪资应用、时间和考勤平台,帮助中小企业简化对员工数据的访问和管理,获得实时的洞察力,更好地支持业务决策,保持并进一步提升企业竞争力。

Kronos Workforce Ready的增强功能包括:

· 为具有多个雇主识别代码(EINs)的企业机构提供改进的薪资支持,使企业机构能够在某个母公司或控股公司内的任何地点或公司登录并合并他们的报告。还允许合并支付,而不是将每个地点设置为单独的企业组织。

· 与ADP更紧密地集成,向ADP提供基于Workforce Ready的报税、薪资扣发和登记打印。

· 在时间和考勤解决方案中增加对餐间休息的支持,能够在一个班次间支持多次员工休息。

· 增加了加班申请/审批功能,使管理者能接收和批准加班请求。

· 基于Workforce Ready内置的在线培训和教育功能,通过KnowledgePass在线访问,客户无需额外支付费用。

Workforce Ready套件针对在云端操作而设计,与时间和考勤、人力资源、薪资应用等方案共享技术平台,使中小企业能够通过统一的来源获得实时的员工数据。该产品采用基于SaaS的简单的计价方式,可以按员工数、按月的方式付费。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