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惠普世界之旅:IT部门需为自己加速

惠普世界之旅:IT部门需为自己加速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当我还在ebay时,我就看到了我们的IT正在悄然发生着改变。IT的新形态也带来着机遇,诸如更低的成本、更高的敏捷性简洁性和更快的速度。”在今天惠普世界之旅北京站的主题演讲中,惠普全球总裁兼CEO惠特曼如此描述着当今的IT环境。

来源:ZDNet CIO与应用频道【原创】 2013年6月25日

关键字: IT部门 CIO 云计算 惠普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6月25日 北京消息(文/丁慧茹): “当我还在ebay时,我就看到了我们的IT正在悄然发生着改变。IT的新形态也带来着机遇,诸如更低的成本、更高的敏捷性简洁性和更快的速度。”在今天惠普世界之旅北京站的主题演讲中,惠普全球总裁兼CEO惠特曼如此描述着当今的IT环境。

惠普世界之旅:IT部门需为自己加速

惠特曼口中所描述的改变主要是由云计算、移动计算、大数据和信息安全所带来的。据了解,在过去的一年中有超过500多个客户参观了惠普在中国的云计算解决方案中心,而今天惠特曼也介绍了惠普云在中国的典型客户,包括东软、雅昌和京东方。

对于企业的IT部门而言,其面临的挑战是如何助力企业业务加速,如何借助自己的力量来为自己加速。

惠普的融合云,解决的就是简化IT架构。惠普全球COO比尔·维特,就肯定了IT的压力,诸如需要急速创新、创造敏捷性、降低管理风险和降低成本。比尔也介绍了惠普整体的一些方案,从云打印、到登月计划,再到惠普的软件和服务。

无论是硬件还是软件,无论是融合云还是移动应用,在新的环境和需求下,更多的企业开始尝试做出新的选型。但是也如惠特曼和比尔共同提到的,从现在起,IT部门构建企业IT架构时的初衷就已经改变了。

惠普世界之旅:IT部门需为自己加速

其实对于企业的IT部门而言,尽管这些技术和新趋势带来了机遇,其同时也带来着挑战。如何让这些技术服务于自己,而不是让自己的IT架构越搞越复杂,这是所有企业的IT部门和CIO所需要考虑的。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