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EMC CFO:从IT支出已看到早期复苏信号

EMC CFO:从IT支出已看到早期复苏信号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据国外媒体报道,EMC公司首席财务官大卫·古尔登(David Goulden)日前在伦敦接受采访时表示,该公司正看到IT支出复苏的早期信号。

来源:网易科技(科技、财经) 2013年6月27日

关键字: CFO EMC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据国外媒体报道,EMC公司首席财务官大卫·古尔登(David Goulden)日前在伦敦接受采访时表示,该公司正看到IT支出复苏的早期信号。

这些增长并没有集中于特定的某个领域,不过古尔登表示EMC看到为云计算技术、移动设备或者大数据而打造的新型应用程序已经吸引了一定的兴趣。

古尔登指出:“积极的企业正了解可以如何利用这些新平台来改变运营业务的方式”,尽管没有人宣称已经实现全面复苏,不过已经出现了预示增长的早期信号。

今年到目前为止,EMC的股价表现弱于大盘,主要是因为在经济前景疲弱的情况下,企业和政府减少储存计算机的采购。EMC预期全球IT行业将保持3%的年增长率直到2016年,古尔登表示,该公司只要能维持市场份额,可以将年销售增长提高至18%。市场调查公司IDC此前曾预测,大数据业务可以保持40%的年增长率直到2015年。

EMC正寻求通过合资公司Pivotal来利用专门瞄准大数据的应用程序的需求,Pivotal是EMC与虚拟化软件生产商VMware的合资公司,EMC掌握大部分股权,计划向其投资大约4亿美元,然后推动该公司上市。

古尔登说:“我相信Pivotal可以为我们带来交叉销售的机遇,并且推动新的增长领域。”他补充表示,如果合适的话,欢迎新的投资者到来。他透露,并没有为Pivotal上市设定固定的时间表。

古尔登表示,尽管上个月发行55亿美元债券,但是EMC并没有任何大规模的并购计划。在历史上,EMC喜欢规模较小的并购目标,从而可以快速将其合并到现有的业务中。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