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百会开办中小企业CRM课堂 老用户助新用户提升核心竞争力

百会开办中小企业CRM课堂 老用户助新用户提升核心竞争力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CRM进入中国已有十几年,但在中小企业中还远未普及。在普及进程中,利用CRM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力,是其中最为重要的部分。作为“百会中小企业CRM普及计划”中最具价值的环节,全球最佳中小企业CRM代言人百会将推出“百会中小企业CRM实战课堂”。

来源:ZDNet CIO与应用频道 2013年3月12日

关键字: 百会 中小企业 CRM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3月12日 综合消息:CRM进入中国已有十几年,但在中小企业中还远未普及。在CRM普及进程中,传播先进的使用经验,帮助广大中小企业深入了解CRM,并利用CRM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力,是其中最为重要的部分。

作为“百会中小企业CRM普及计划”中最具价值的环节,全球最佳中小企业CRM代言人百会将推出“百会中小企业CRM实战课堂”。

在本次活动中,百会将以业界前所未有的“CRM情景剧”的形式,用最通俗易懂的展示,让用户身临其境的感受使用CRM的真实场景,帮助用户了解CRM对企业各角色的价值以及能够解决哪些问题。

同时,“百会中小企业CRM实战课堂”秉着利用老用户的先进经验来帮助新用户的原则,来分享用户们在实战中积累的CRM产品使用技巧。百会将邀请各个行业中领先企业的代表作为嘉宾讲师,他们均担任着所在公司中的核心与关键岗位,拥有多年的从业经验,并且都利用CRM提升了管理效率,实现了业绩增长。

“百会中小企业CRM实战课堂”每月一期,每期以不同行业不同角色使用CRM的实战经验为主题,不断和广大用户分享CRM的使用价值和技巧。以期帮助广大中小企业用CRM提升核心竞争力,实现业绩腾飞!

首期“百会中小企业CRM实战课堂”将于3月28日在北京翠宫饭店揭开神秘的面纱。想要参加的企业用户即日起登录百会官方网站www.baihui.com 就可以报名参加,所有到场嘉宾都可获得卡巴斯基反病毒软件2013一套。

全行业最具价值的中小企业CRM课堂即将开启!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