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百会助力民办教育机构管理升级

百会助力民办教育机构管理升级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近年来,教育培训行业发展极为迅速,细分市场及培训方式呈多样化发展。同时,行业内并购整合不断加剧。面对市场竞争和内部优化管理的需求,各类教育培训机构迫切需要用信息化手段来提升管理水平,增强竞争力。

来源:ZDNET CIO频道 2012年4月11日

关键字: 百会 云计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CIO频道 4月11日 综合消息:2012年4月9日-11日,第八届中国教育培训行业管理发展年会石家庄(春季)会议隆重开幕,本次盛会汇集众多知名教育培训机构,旨在畅谈创新转型以及多样化服务升级。作为全球领先的云计算服务提供商,百会受邀参加,同时为众多培训教育机构带来百会教育培训行业解决方案。

近年来,教育培训行业发展极为迅速,细分市场及培训方式呈多样化发展。同时,行业内并购整合不断加剧。面对市场竞争和内部优化管理的需求,各类教育培训机构迫切需要用信息化手段来提升管理水平,增强竞争力。

作为全球领先的云计算服务提供商,百会基于对中国教育培训行业管理的深刻理解,融合国际先进的管理思想和云计算技术,推出了一套基于百会教育培训机构管理平台上的行业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以学员生命周期为核心,通过前期的市场活动分析,潜在学员管理;中期的学员管理,教务管理;后期的知识管理,财务管理等对教育培训机构进行了全方位的管理,同时还提供了协同办公、文件中心、论坛、知识库、项目管理、人力资源管理等功能组件,及短信群发、邮件群发、呼叫中心集成等增值插件,实现针对教育培训行业的一站式在线解决方案。

教育培训机构属于典型的现代商业服务业,其业务流程复杂,数据实时性要求高,课程多变,潜在学员群体广泛,因此机构管理者面临诸多挑战。百会教育培训行业解决方案作为一站式解决方案,能够助力教育机构全面覆盖教育培训机构的管理流程,节省时间,提高效率。同时,它能够有效减轻部署硬件和基础架构带来的资金预算负担,且无须单独支付维护、升级及支持费用。此外,百会教育培训行业解决方案还具有高度定制及快速实施的功能,用户可以根据教育培训机构的实际情况对百会教育培训机构管理平台进行灵活的自定义设置,同时围绕客户的实际业务需求,百会团队仅需数个工作日即可完成基于标准产品的个性化定制工作,且免费实施,让用户快速享用专属自己需求的管理平台。另外,用户还可以通过移动终端(手机、平板电脑等)随时随地访问百会教育培训机构管理平台,与其团队协同办公,制定正确商业决策。

百会目前已为北京大学、同济大学、四川大学、首都师范大学、香港中文大学、人大附中、北大青鸟、抓马宝贝、乐闻携尔、天天向上等教育机构提供过教育管理支持,百会将不断努力,持续推进民办教育机构的管理升级。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