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81%员工认为使用个人应用可以帮助他们解决业务问题

81%员工认为使用个人应用可以帮助他们解决业务问题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近日,VMware在北京发布了《2013年VMware新生活方式研究报告》,调查结果显示,79%的中国受访员工会在假期工作,其中90%会使用个人便携设备完成工作。当被问及他们为什么使用个人便携设备工作时,62%表示因为比较熟悉个人设备的设置,这样工作效率更高。

来源:DOIT 2013年3月11日

关键字: 移动 互联网 IT BYOD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发展,人们的工作和生活的方式在不知不觉中发生着巨大的改变:我们的工作平台不再限于PC,每个人可能会有好几个移动终端,比如平板、智能机;我们的工作地点也不限于办公室,地铁上或是机场的咖啡厅都可以使我们的工作地点;我们希望在繁忙的工作或学习之余能够娱乐一下,也希望能够利用一些空闲的时间来学习和工作……总之,我们的生活和工作之间的界限越来越模糊了。

近日,VMware在北京发布了《2013年VMware新生活方式研究报告》,调查结果显示,在私人时间工作已经逐渐为中国员工所接受,工作时间与私人生活之间的界限日渐模糊。79%的中国受访员工会在假期工作,其中90%会使用个人便携设备完成工作。65%的受访员工表示在假期工作并不影响他们摆脱工作休息的能力。当被问及他们为什么使用个人便携设备工作时,62%表示因为比较熟悉个人设备的设置,这样工作更有成效。同样,移动员工对个人软件和应用也相当依赖。81%的受访员工表示,使用个人喜好的软件或网络应用可以帮助他们解决业务问题,加强与同事间的沟通,从而提高工作满意度(80%)。

员工工作方式的改变对于企业IT来说意味着什么?IT部门如何才能支持员工对于工作方式的新需求?如何适应多种设备和应用的环境?对于越来越复杂的便携式终端和移动的数据,企业如何进行管控?这些都变成了企业IT所不得不考虑的问题。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