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Apps移动信息化十大高效移动CRM应用

移动信息化十大高效移动CRM应用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销售团队使用的移动方案若无法帮助其在竞争激烈的客户关系管理(CRM)环境中游刃有余,那必定会掉队。本文将介绍10大高效移动CRM应用与平台供有关人员参考。

来源:ZDNet CIO与应用频道 2013年2月25日

关键字: 移动信息化 CRM 移动应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销售团队使用的移动方案若无法帮助其在竞争激烈的客户关系管理(CRM)环境中游刃有余,那必定会掉队。本文将介绍10大高效移动CRM应用与平台供有关人员参考。早在移动化成为常态前,CRM已存在。而如今,CRM应用必须要具备移动化功能。毕竟,谁会比销售人员更为奔走在外呢?Info-Tech Research Group研究分析师Ben Dickie指出:“大型CRM提供商已经意识到移动化是影响行业的关键趋势。随着智能手机与平板电脑使用量的激增,行业领军者如Salesforce.com 及 Microsoft也在加速打造移动CRM应用。”

伴随移动化的另一趋势是:社交媒体受到大力追捧。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利用社交媒体开展业务,CRM提供商也开始提供社交倾听与管理功能。

Dickie指出:“Microsoft Dynamics CRM社交元素丰富,而去年,Salesforce收购了顶级社交媒体管理提供商Radian6,并将其纳入Marketing Cloud旗下……正在寻找具有强有力移动支持的CRM提供商的企业应该要求这些提供商展示其移动应用产品中的社交媒体管理功能。”

本网站Enterprise Apps Today 特邀了一些专业人士寻找对CRM移交至移动设备方式起着重要作用的应用与平台。下为这些专业人士的十大推荐:

touch.salesforce: 截止目前为止,移动CRM领域的领军者是Salesforce,这要归功于Salesforce在过去18个月中对触摸式移动应用的大力投资。Dickie指出:“Salesforce平台使用兼容与任何设备的HTML5技术,以提供对Sales Cloud的访问途径,同时也作为企业打造与部署内部应用的平台。”Dickie进一步补充道:随着设备类型(Android、iOS、 Windows Phone 8)的继续分化,相对原生应用,越来越多的企业对HTML5应用表示出了更浓厚的兴趣。

SAP 360:Nucleus Research 研究部副总裁Rebecca Wettemann 谈到:“移动化是SAP策略中的关键部分。”她指出:SAP 360利用了包括内存数据库HANA以及企业社交网络软件Jam等SAP技术。实际上,SAP将HANA选作平台,实现了打造客户管理与互动能力的大突破。

Yammer: 软件巨头Microsoft斥资12亿美元收购这家企业社交网络后饱受诟议。但是Microsoft正竭力促使Yammer与Microsoft办公套件(Office Suite)在2013年底实现全面整合,这意味着,届时Microsoft结构变化会为移动化提供更大的支持,从而在云技术领域站稳脚跟。

Oracle CRM On Demand:Oracle 与Microsoft、SAP 及Salesforce并称为移动CRM领域的“四大天王”。Oracle提供的流程化用户体验,一直受到好评。而现在,Oracle应用不用编码便可定制,且很容易便可增加定制字段、标签及对象。

国际数据咨询公司(IDC)应用方案调研总监Nigel Wallis指出:“在某些方面,移动化成为了集云技术、社交媒体及分析为一体的手工艺品。Oracle收购RightNow(可使用户在任何设备上解决客户问题)表明了行业领军者们有多么在乎移动化。”

Active Endpoints: Wettemann 谈到:“Active Endpoints之类的开发平台使终端用户不受场所限制任意调整移动应用输入数据,从而使企业将CRM调整到更适合于其销售情况,以及使用其来开展特定的销售培训。

Dropbox: 著名调研机构Gartner旗下副总裁兼著名分析师Ed Thompson指出: “就信息共享而言, Box的企业用户量高于Dropbox企业用户量,但Dropbox的总用户量更高。但主要是在笔记本或平板电脑上使用,而不是在移动手机上“。现在,这两家信息共享巨头争夺移动手机市场的比赛号角已经吹响。

Antenna: Antenna Software旗下产品AMPchrome 应用支持Java并允许移动应用以标准语言(HTML、CSS及 JavaScrip)及第三方开发工具(如: jQuery Mobile、Sencha Touch、 Dojo Mobile、Appcelerator)搭建。Thompson指出:“Antenna 或者 Spring Wireless将成为移动应用开发与辅助最广泛使用的工具,也可能将成为与Oracle 、Microsoft、SAP 及Salesforce这四大提供商进行整合的最重要工具。”

coresuite: 由瑞士企业coresystems开发,用于更新联系信息、产品与库存,广受欢迎。具体而言,该移动销售应用直接在移动设备上处理订单,以加速合同履行完成。

Hive: 这个针对iOS 及Android的移动 CRM 应用来自于一家旧金山企业DoubleDutch。DoubleDutch使用基于位置与行为的信息来协助销售团队。Hive基于上下文,且与Salesforce账号整合,并与NetSuite连接,也计划将与Microsoft Dynamics连接。

Kpi.com: Kpi.com 提供了基于云技术的软件套餐,包括针对移动设备的CRM功能。该软件套餐含项目管理、人力资源管理系统(HRMS)及财务功能,因此联系信息可于iPhone 或Android设备中,在整个销售周期阶段迁移。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