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百思力的百会CRM情结

百思力的百会CRM情结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北京百思力营销策划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的管理咨询公司,致力于为医药和保健品企业提供发展战略、内部运营系统、产品规划等方面的咨询服务。凭借多年的医药行业经验、丰富的海内外客户资源以及先进的管理理念,百思力迅速发展成为中国领先的健康领域的管理咨询公司。

来源:ZDNET CIO频道 2011年12月6日

关键字: 百会 CRM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CIO频道 12月6日 综合消息:北京百思力营销策划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的管理咨询公司,致力于为医药和保健品企业提供发展战略、内部运营系统、产品规划等方面的咨询服务。凭借多年的医药行业经验、丰富的海内外客户资源以及先进的管理理念,百思力迅速发展成为中国领先的健康领域的管理咨询公司。

      随着百思力业务的不断发展和人员日益增长,依靠简单的办公软件操作,已经不足以满足公司在销售人员管理和客户服务等方面的需求。因长期使用Excel管理客户信息,经常出现由于销售离职而造成客户信息丢失的情况;销售代表需要经常外出拜访客户,造成总经理或者主管很难把控销售的日常工作;同时很难了解和分析现有客户,深挖客户价值。因而王总深刻意识到需要走两条路,一条是专业销售之路,另一条是顾问式管理之路。专业销售强调的是通过产品优势达成销售的主动性。其优点在于成交方向明确,缺点是没有充分考虑到客户购买心理和决策过程的中间环节。管理咨询企业核心的业务是一对一帮助企业实施先进的管理模式,顾问式管理成为最关键的管理模式。顾问式管理需要提供很多数据作为决策依据,如这些客户从什么途径来的、与培训人员沟通的过程、需要解决哪些问题、曾经参加过什么课程、现在的需求是什么?

      所有的销售、管理思想都需要工具落地,而CRM则是最佳的选择。王总对CRM的需求实际上也是对他专业化销售与顾问式管理的需求。

      在百思力CRM选型过程中,王总发现了百会CRM这款全球领先、集成邮箱、高度定制、可与财务/办公等系统无缝集成、支持移动应用的中小企业CRM。王总觉得“百会CRM非常易用,能够在一个界面里面体现出客户360度的全景,如员工的工作情况及时了解和反馈,市场、销售、教务、财务等部门之间的信息共享,团队协作和规范业务流程形成管理闭环等一系列功能。” 百思力把销售成单的中间环节存储在百会CRM 中,比如客户预约的是哪些核心的公开课程及客户还可能对哪些课程感兴趣,并进行共享,有利于获取目标客户的二次、交叉销售的机会。通过电子邮件的往来咨询或者电话会议的沟通都会被详细地记录在百会CRM 中,这些信息成为制定管理咨询解决方案的重要依据。

      百会CRM的成功实施除了加强销售管控并为客户提供全生命周期服务之外,也提高了百思力员工的工作效率,已经成为其日常工作必不可少的工具。正如业务经理姚女士所说的,“靠传统的一些办公软件,我们的人力物力是远远不能满足我们现在业务需求的,有了百会CRM到任何地方都不怕,它就像一个拐杖一样你根本就离不开,所以我现在对员工的要求是,上班的第一件事要打开百会CRM。”

      百会CRM时刻伴随着百思力企业的成长,在近一年来的使用过程中王总是深有体会,“我们是一家快速发展的公司,就像所有的咨询公司大家在管理上,跟我面临的问题或多或少是一样的。我今天的问题能使用百会CRM解决,其实还有更多的咨询公司他们还在苦于寻找更多的解决办法。为什么选择了百会呢?百会销售、产品和实施人员非常耐心,他们对工作的责任感让我们看到了一个专业的团队。我觉得百会CRM应用前景非常广阔。”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