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Coca-Cola Amatil公司CIO:成为CIO只是第一步

Coca-Cola Amatil公司CIO:成为CIO只是第一步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Coca-Cola Amatil是一家澳大利亚的公司,主要是从事可口可公司和其他一些国家的饮料公司的各类饮料的分销业务,它是太平沿岸地区最大的出售软饮的公司。其CIO Barry Simpson日前接受ZDNet的采访,指出下一代CIO应该知道如何让自己真正地呆在CIO这个职位上。

来源:ZDNet CIO与应用频道 2013年2月6日

关键字: 下一代CIO 零售业 CIO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2月06日 人物访谈:Coca-Cola Amatil是一家澳大利亚的公司,主要是从事可口可公司和其他一些国家的饮料公司的各类饮料的分销业务,它是太平沿岸地区最大的出售软饮的公司。其CIO Barry Simpson日前接受ZDNet的采访,指出作为一个有激情的下一代CIO应该知道如何让自己真正地呆在CIO这个职位上。

Barry Simpson对于下一代CIO提出了一些建议:不要一直想着如何达到领导者的地位,而应该及时有一个计划就是在成为领导者之后应该做什么。

在Barry Simpson的观点里,在一个团队里成为领导者比能够保持领导者地位要容易的多。他建议,作为下一代CIO应该有一个很清晰的认识和计划来表明,一旦他们成为一个CIO之后可以为企业的业务促进带来怎样的作用、其自身具有怎样的商业价值。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