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澳招聘公司Seek CIO:始终记住为什么成为这个企业的CIO

澳招聘公司Seek CIO:始终记住为什么成为这个企业的CIO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Seek是一家澳大利亚的从事线上招聘业务的企业,其CIO David Gibbons日前接受ZDNet的记者采访,介绍了其在公司相关的国际业务中所承担的角色,以及作为一个IT领导者,他又应该必须知道的技术和工具。

来源:ZDNet CIO与应用频道 2013年2月7日

关键字: 下一代CIO CIO职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2月07日 人物访谈: Seek是一家澳大利亚的从事线上招聘业务的企业,其CIO David Gibbons日前接受ZDNet的记者采访,介绍了其在公司相关的国际业务中所承担的角色,以及作为一个IT领导者,他又应该必须知道的技术和工具。

因为Seek的业务属性原因,David Gibbons在公司中除了做好IT基础设施和相关技术支撑工作之外,同样负责着如何在互联网环境中去销售Seek的产品。对于David Gibbons来说,CIO需要很敏感的商业意识、很强的领导能力、具有建立维护各类关系的能力,以及很过硬IT能力。

David Gibbons指出,成为有激情的CIO、真正符合下一代CIO,那么CIO们就明确地知道自己为什么要成为这家公司的CIO,因为不是所有的路都符合你们最初的需求。CIO们应该一开始就可以找到最符合自己的领域和职业发展路线。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