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整体家装品味“云”端佳酿 CRM尊享行业经典传奇

整体家装品味“云”端佳酿 CRM尊享行业经典传奇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来源:ZDNET CIO频道 2012年3月21日

关键字: 八百客 云计算 CRM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CIO频道 3月21日 综合消息:近年来,随着居民生活节奏的不断加快和消费者对家装需求的不断提高,一站式家庭装修服务模式——整体家装,开始渐得消费者青睐。同时,随着众多家装企业的不断加入,整体家装行业可谓且日渐兴盛,不断呈现飞速增长的态势。业内人士分析,我国的传统家装时代终将被终结,整体家装必将走俏国内家装市场。

虽然我国整体家装行业的发展前景一片良好,但是目前市场发展尚不成熟,消费者对整体家装的售后及质量尚存顾虑。而且大多数整体家装企业的上下游产业链未得到有效整合、企业运营中各个阶段的管理弊端不断显露、客户服务水平低等问题,已经严重阻碍了我国整体家装行业的发展。针对整体家装企业面临的这种“尴尬”局面,一直引领整体家装行业发展的美莱客整体家装,承担起了企业的重托和消费者的众望,不断探索创新,最终寻找到了企业发展的契合点,就是部署八百客的信息化管理模式在线CRM系统,让整体家装企业强练内功,最终成为整体家装行业一道厚厚的承重墙。

美莱客把脉行业动态寻发展

美莱客整体家装(原美格装饰)成立于2003年,是一家国际定制化的整体家居解决方案服务商,专业从事家居、写字楼、商铺、酒店等设计与施工。美莱客整体家装秉承先进的国际化整体家装理念,凭借设计研发中心团队的专项研发,不断为客户打造最佳居住条件和绿色生活方式。成立至今,已经发展成为品味生活空间的引领者,是首批取得首府家庭装饰装修企业资格证的家装企业。

美莱客始终坚持“每个工程都是样板房,每个客户都将带来下一个潜在客户”的服务理念,承诺“让每一位业主满意”,始终坚持预算初期明确每一个细节,真正做到的装修零增项。但是,随着公司知名度的不断提高,客户的不断增多,如何将客户服务、内部管理等业务向多元化、专业化、个性化方向发展,成了美莱客亟需解决的问题。公司几经调研,最终决定与八百客合作,部署了一套信息化管理系统在线CRM,将不同地区的文化品味、设计理念带到企业文化中,争创整体家装企业新品牌。

CRM亮剑整体家装显锋芒

八百客实施工程师通过对整体家装行业的深入调查,并与美莱客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深入沟通,最终为其量身定制了一套以销售管理、客户管理、客服管理为主体的在线CRM系统。

1.畅享现代销售管理  质赢市场

八百客800APP-CRM系统的销售管理模块,主要帮助美莱客进行销售订单管理。系统可以通过客户订单、销售合同、销售协议生成销售订单,也可结合销售报价单、价格管理来关联生成各种模式的销售订单,通过一张单据协同整个集团企业完成对客户的销售过程。系统还可以记录与销售订单相关的要素(物料、单位、数量、价格、折扣、交期、交货地、结算方、付款条件),方便美莱客销售人员跟踪各种销售信息(如发货信息、出库信息、退货信息、开票信息、收款信息、费用信息等),提高销售人员的工作效率,提高客户满意度。      
 
八百客在线CRM系统使美莱客实现销售自助化、订单管理全程可视,从而降低企业从接收订单到执行的成本,使公司在行业竞争中抢占市场。

2.打造强势客户终端  苦练内功 

 八百客800APP在线CRM系统助力美莱客把公司的销售、市场和服务等部门整合起来,并有效地把各个渠道传来的客户信息集中在同一个数据库里。公司各个部门之间可共享这个客户数据库信息,发生在这个客户上的各种接触,无论是进货记录、服务记录、拜访记录、投诉记录、回款记录等等,都会“记录在案”,每个与这一客户打交道的部门经手人可以很轻易地查询到这些数据。使公司的客户得到个性化的关怀,提高客户满意度。

同时,系统严格的数据管理规范,采用服务器集群加上高可靠数据中心架构,能做到均衡负载、实时备份、异地容灾备份。系统还有严格的权限控制,未授权功能不可见,防止信息被截获泄密,使得美莱客的客户数据共享与安全保密同步进行。

若把整体家装行业比作是一杯佳酿,那在线CRM系统则是醒酒器,其将唤醒整体家装企业的活力因子,使整体家装行业焕发精彩魅力,最终在消费者心中留下持久的芳香。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