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奥格瑞玛签约八百客 CRM打造物流业“金字招牌”

奥格瑞玛签约八百客 CRM打造物流业“金字招牌”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近日,天津奥格瑞玛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与八百客(www.800app.com)正式签约,旨在以信息化技术为基础,全方位部署在线CRM系统,提升客户满意度,树立物流业“金子招牌。”

来源:ZDNET CIO频道 2012年1月9日

关键字: 八百客 CRM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CIO频道 1月9日 综合消息:近日,天津奥格瑞玛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与八百客(www.800app.com)正式签约,旨在以信息化技术为基础,全方位部署在线CRM系统,提升客户满意度,树立物流业“金子招牌。”

      天津奥格瑞玛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是年轻而富有朝气的一级货运代理公司。公司提供海运、空运、陆运、项目货物、超尺寸及超重量货物、报关、仓储、订单管理等全方位的物流服务。为提高客户的满意度,加强品牌影响力,公司决定借助信息化技术提高客户的信任度,通过探寻和对比,最终选定八百客(www.800app.com)CRM管理软件作为提高客户信任度的利器。

      客户的信任和满意对于货运代理公司是至关重要的。奥格瑞玛公司本着以客户需求为中心,无论何时,何地,以及以何种方式都准时安全送达为经营理念,无论是在管理上还是运营上都不允许丁点误差。但是企业现有管理模式想达到0误差是极大的挑战,公司急需一个得心应手的工具来创新管理模式,保障运营0误差。

      基于云架构的800APP—CRM系统无需下载安装,只需通过互联网便可使用,系统的灵活、简便、价格低廉成为奥格瑞玛选择八百客的原因。在接到奥格瑞玛的诉求后,八百客资深工程师为其量身打造了一套集货运管理、财务信息和客服管理为一体的800APP—CRM系统。此套系统以客户服务、订单信息、运价信息三大模块为基础,记录的公司的客户信息,港口信息和人民币兑换率货运管理信息,提单信息,付款以及发票信息等,全面疏通企业的信息渠道,强大的报表功做到了数据0误差。

      此外通过800APP-CRM系统的在线客户反馈功能,客服人员可以根据客户反馈类型、客户反馈来源等条件,将客户反馈信息自动分配给对应的客服维护人员,维护人员可以对客户的问题进行跟进解决,建立客户对企业空前的认知度和更为热切的归属感,同时提供更多的方便给客户,提升客户信赖度与忠诚度。

      在物流市场竞争越来越激烈的今天,奥格瑞玛重视每一次的客户反馈。相信以CRM系统为契基,一定可以帮助奥格瑞玛在客户服务方面精益求精,获得更多客户的信赖和认可,成长为物流业的“金字招牌”。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