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甲骨文第三财季净利润25亿美元 同比增18%

甲骨文第三财季净利润25亿美元 同比增18%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据国外媒体报道,甲骨文今天于盘后公布了公司2012财年第三财季财收报告。按照美国通用会计标准(GAAP)计算,甲骨文2012财年第三财季运营利润达33亿美元,同比增11%,运营利润率为37%。

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2012年3月21日

关键字: 甲骨文 财报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据国外媒体报道,甲骨文今天于盘后公布了公司2012财年第三财季财收报告。报告显示,按美国通用会计标准(GAAP)计算,甲骨文公司第三财季总营收达90亿美元,同比增长3%。净利润达25亿美元,同比增长18%;合每股净利润为0.49美元,同比增20%。

  按照美国通用会计标准(GAAP)计算,甲骨文2012财年第三财季总营收为90亿美元,同比增3%。其中,新软件授权的收入达24亿美元,同比上涨7%。软件授权更新及产品支持的收入达41亿美元,同比上涨8%。硬件系统产品的收入为8.69亿美元,同比下降16%。

  按照美国通用会计标准(GAAP)计算,甲骨文2012财年第三财季运营利润达33亿美元,同比增11%,运营利润率为37%。净利润达25亿美元,同比涨18%;合每股净利润为0.49美元,同比增20%。按照美国通用会计标准(GAAP)计算,在过去12个月里,公司累计运营现金流为135亿美元。

  “甲骨文今年正处在提供历史最好的运营利润的轨道上。”甲骨文总裁兼CFO萨福拉·卡兹(Safra Catz)表示,“甲骨文可以实现这些创纪录的利润目标,因为公司已经转型向高利润的系统发展,我们是一家硬件软件高度集成的企业。”

  “我们的工程系统硬件收入在本季度增长了139%。随着进入第四季度,我们将拥有一条创纪录的产品线。”甲骨文另一总裁马克·赫德(Mark Hurd)表示,“在应用方面,我们的云服务Fusion正在取得成功,较全球对手基于HCM云架构的服务,我们更受青睐。我们在云端集成了100多款应用的模组成为了竞争中造成决定性影响的关键。”

  “过去一个季度中,我们交付了新的软件硬件集合产品Exalytics In-Memory Machine。”甲骨文CEO拉里·埃里森(Larry Ellison)表示,“Exalytics的核心技术便是我们的内存数据库。与SAP的Hana不同,Exalytics兼容已安装的应用。因此,客户在已购买的甲骨文企业智能应用上添加Exalytics,将能大大提升当前应用的表现。”

  甲骨文董事会今天还同时宣布了公司普通股季度分红比例为每股0.06美元。于2012年4月11日完成股票登记的持股人均具备获得股票分红资格,而现金分红将于2012年5月2日兑现。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