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中国电信任命柯瑞文为执行副总裁

中国电信任命柯瑞文为执行副总裁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3月20日消息,中国电信今日发布公告称,宣布任命柯瑞文为执行副总裁,该任命于3月20日生效,中国电信并提请本公司股东任命柯瑞文为执行董事。

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2012年3月21日

关键字: 中国电信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3月20日消息,中国电信发布公告称,宣布任命柯瑞文为执行副总裁,该任命于3月20日生效,中国电信并提请本公司股东任命柯瑞文为执行董事。

  中国电信表示,因年龄原因,张晨霜已不再担任执行董事及执行副总裁职务,自3月20日起生效。

柯瑞文

  柯瑞文简历:

  柯瑞文,49岁,现任中国电信集团公司副总经理。

  柯瑞文历任江西省邮电管理局副局长﹑江西省电信公司副总经理﹑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和中国电信集团公司市场部经理,江西省电信公司总经理、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和中国电信集团公司人力资源部主任。

  柯瑞文拥有法国雷恩商学院工商管理博士(DBA)学位,在中国电信行业拥有26年经营及管理经验。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