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戴尔本周推新虚拟化解决方案 强化中小企业市场

戴尔本周推新虚拟化解决方案 强化中小企业市场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本周,戴尔扩展了其企业级技术产品组合,以解决企业计算领域两个主要的成本和复杂性问题——虚拟化和高性能计算,同时为中小企业带来整体解决方案,希望扩大其在中小企业服务器和存储市场上的份额。

来源:CIO时代网 2009年6月22日

关键字: 虚拟化 中小企业 戴尔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本周,戴尔扩展了其企业级技术产品组合,以解决企业计算领域两个主要的成本和复杂性问题——虚拟化和高性能计算,同时为中小企业带来整体解决方案,希望扩大其在中小企业服务器和存储市场上的份额。

  这次扩展主要以简化虚拟化和物理IT环境的规划、部署和管理为目标,包括业务就绪虚拟化配置、灵活的模块化虚拟化和数据中心咨询服务、新的Dell PowerEdge服务器和EqualLogic PS4000存储系列。

  新的虚拟化解决方案有望在提升效率的同时降低成本

  虚拟化是数据中心效率的核心。戴尔将提供增强型虚拟化解决方案和服务,从而实现完善规划、加快部署速度和简化管理的目标。

  戴尔推出了新的灵活模块化虚拟化咨询服务,加速了Dell ProConsult产品采用电子发现、Web调查、最佳实践、对比数据和参考架构的流程,提高效率的同时缩短了合作周期。为了帮助客户从整体上优化数据中心,戴尔推出了众多的咨询方案,包括平台化和虚拟化、数据中心规划和管理、灾难恢复、数据管理和设备效率Facilities Efficiency。

  业务就绪虚拟化配置则能简化虚拟企业基础设施的设计、采购和部署流程。戴尔提供了两种业务就绪配置,分别是数据中心虚拟化配置和中小型企业虚拟化配置。

  此外,戴尔还提供了虚拟化管理工具套件、虚拟基础设施功能、管理虚拟化服务和虚拟服务器远程监控与报告等,来简化企业的IT管理。

  统一虚拟化架构中包括VMware vSphere 4软件平台和Dell PowerEdge M系列刀片和EqualLogic PS6000 iSCSI等硬件。针对中小企业,戴尔还将微软的虚拟化软件套装、赛门铁克备份软件和PowerConnect网络技术与戴尔PowerEdge R710机架服务器、PowerVault MD3000i和PowerVault DL2000结合起来。

  新的高性能计算服务器PowerEdge R410

  新推出的服务器包括PowerEdge R410机架服务器、PowerEdge T410和T710塔式服务器。PowerEdge T410和T710起价为999美元,面向在小型办公环境中运行业务应用。PowerEdge T410是一款针对高性能计算集群进行优化的精简型机架服务器。PowerEdge T710最高可支持16个本地驱动器存储,让中小企业用户可以从小容量起步,根据需要不断扩展容量。

  戴尔还对其存储产品线进行扩展,增加了EqualLogic PS4000阵列和PowerVault NX3000 NAS设备。

  戴尔亚太区中小企业事业部高级系统部总经理廖耕预说:“新推出的虚拟化解决方案和企业级产品,有助于客户在降低成本、能耗和管理资源的同时,获得更好的效率。”他还表示,戴尔的努力目标是向用户提供最合适的技术和产品,同时通过“交钥匙”的端对端服务甚至工厂定制方案,降低中小企业使用虚拟化和高性能计算的门槛。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