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戴尔面向削减成本企业推新品 以赢得市场份额

戴尔面向削减成本企业推新品 以赢得市场份额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据国外媒体报道,戴尔当地时间周二(北京时间周三)面向注重控制成本的公司推出14款新款服务器和存储器,旨在市场竞争加剧的情况下,注重价值以赢得市场份额。戴尔推出的新产品包括基于英特尔下一代Nehalem处理器的PowerEdge服务器和工作站、EqualLogic存储器组以及帮助简化IT管理的软件。

来源:新浪科技 2009年3月26日

关键字: 成本管理 思科 戴尔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据国外媒体报道,戴尔当地时间周二(北京时间周三)面向注重控制成本的公司推出14款新款服务器和存储器,旨在市场竞争加剧的情况下,注重价值以赢得市场份额。

  上周,随着思科进军服务器市场,IBM收购Sun的传闻尘嚣日上,服务器市场明显升温。为与提供价格更昂贵产品的竞争对手区分开来,戴尔称该公司推出的14款新产品旨在节省企业的时间和资金,但同时提高了效率,因为采用的是开放式标准基础构架和虚拟技术。

  戴尔推出的新产品包括基于英特尔下一代Nehalem处理器的PowerEdge服务器和工作站、EqualLogic存储器组以及帮助简化IT管理的软件。据悉,新款服务器将于下周一正式上市,也是英特尔计划正式发布Nehalem的时间。

  戴尔大企业客户总裁史蒂夫·舒克布罗克(Steve Schuckenbrock)上周接受采访时称,“我们认为,简化IT,推动数据中心效率,帮助我们的客户切实节省成本是我们最终在这一行业获胜的策略。”另外,业内分析人士对戴尔推出的上述新产品及其策略持积极态度。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