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戴尔收购Palm的5大理由

戴尔收购Palm的5大理由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3月3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戴尔进军智能手机市场几乎确定无疑,收购Palm也是分析师们的一致期盼。为此,有分析人士日前给出了戴尔收购Palm的5大理由。收购Palm,戴尔不仅能获得一个家喻户晓的品牌,同时还有大量用户。

来源:赛迪网 2009年3月31日

关键字: 戴尔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3月3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戴尔进军智能手机市场几乎确定无疑,收购Palm也是分析师们的一致期盼。为此,有分析人士日前给出了戴尔收购Palm的5大理由。

  1. 单打独斗行不通

  智能手机市场本已拥挤不堪,戴尔没有单打独斗的本钱。

  2. 戴尔不是苹果

  除了PC市场,戴尔在其他市场的表现均一般,如戴尔品牌的电视,或MP3播放器。收购Palm,戴尔不仅能获得一个家喻户晓的品牌,同时还有大量用户。

  3. Palm价格适中

  戴尔的另一收购目标是RIM,但RIM市值高达250亿美元,对戴尔而言是一个负担。目前,戴尔拥有91亿美元现金和短期投资。

  4. Palm急需资金

  Palm可利用这笔资金推广Palm Pre,迎接潜在的苹果诉讼等。

  5. 机不可失,时不再来

  如果现在不收购Palm,戴尔将来收购Palm的成本可能大大增加。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