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文祥E110 瘦客户机备受券商宠爱

文祥E110 瘦客户机备受券商宠爱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传统PC的主要噪音来源是机箱内配置的散热风扇。方正文祥E110因瘦客户机系统功耗的降低便可成功地精简了风扇这一部件,也就去除了最主要的噪音源,在运行的时候不产生任何噪音。无论是放置在桌面还是放在抽屉或柜子里,用户几乎都觉察不到它的存在。

来源:ZDNET CIO频道 2009年6月19日

关键字: 方正科技 信息化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在信息化建设全面铺开的当下,庞大的IT设备成为券商的成本大户。传统的PC机和无盘工作站,首先因其耗电量巨大而需花费巨额电费。其次,因为系统的管理、维护、升级需要较大的IT支持团队来完成,在工资成本和管理成本上也需投入较多。方正科技的文祥E110瘦客户机节能、易维,为前端IT设备需求庞大的证券行业管理者找到了一个节省开支的突破口。同时,文祥E110瘦客户机兼具体积小、功耗低、零噪音等优点,完美诠释了方正科技瘦客户机的“瘦”理念。舒心省力的使用体验,使其成为券商宠爱的新一代IT产品。

        极致瘦身  完美诠释

        在证券行业,前端PC往往会被客户直接操作,其外观、性能、易用性都会影响客户对于证券企业的印象。方正文祥E110瘦客户机体积不足1.7升,采用精简的嵌入式结构,配合特别设计的小型主板和小型机箱,使机箱与传统PC动辄20升以上的机箱体积相比,缩小了十几倍,完美诠释了“瘦”的理念。那些特殊办公环境的用户再也不用为主机机箱占地过多而发愁,用户甚至可以将这款瘦客户机横放到抽屉里,不但节省空间而且安全方便。

        文祥E110瘦客户机的“瘦”理念还体现在对功耗的瘦身。文祥E110瘦客户机功耗只有区区15W,就证券行业而言,仅电费一项的节省就非常可观。传统PC和无盘工作站的功耗往往超过200W。按照每天工作8小时来计算,以100台机器的办公环境为例,采用文祥E110瘦客户机每天就可以节约52度电之多,一年下来节约的电能和电费极为可观。

        文祥E110简易的运维让IT支持人员省力省心,大大降低了运维成本。它省略了风扇和硬盘两大易损耗部件,与PC产品相比故障率大大降低。不仅如此,文祥E110还可通过搭配方正全面地解决方案,实现在服务器端进行瘦客户机的系统管理、维护、升级,大大减轻了IT支持团队的维护压力,显著节省系统的部署时间,也极大地提高了管理效率。

        安静舒心  非常体验

        在健康办公观念深入人心的今天,PC等IT产品的噪音愈来愈让人难以忍受,直接影响办公环境的舒适和办公人员的心情思绪。文祥E110的出现,让办公场所的“静音”成为可能。

        传统PC的主要噪音来源是机箱内配置的散热风扇。方正文祥E110因瘦客户机系统功耗的降低便可成功地精简了风扇这一部件,也就去除了最主要的噪音源,在运行的时候不产生任何噪音。无论是放置在桌面还是放在抽屉或柜子里,用户几乎都觉察不到它的存在。

        虽然外形小巧,方正文祥E110 的功能可一点都不比传统瘦客户机来的逊色。文祥E110采用专业的嵌入式处理器,不仅可以运行瘦客户机上最常见的字符操作系统,更可以实现Windows XP的操作环境,甚至运行多媒体程序,从而大大拓展了传统瘦客户机的用途。此外,文祥E110还可搭配精简的DOM盘来运行,以适应用户的个性化应用环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