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思科发布新品转换机和IP元件 面向中小企业应用

思科发布新品转换机和IP元件 面向中小企业应用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思科日前发布了几款专门面向中小企业的新产品,其中包括交换机、IP电话网关和IP监控摄像头等。思科介绍称,IP电话网关SPA8800的作用是协助中小企业通过开源的IP专用分组交换机,将现有的模拟电话和传真机过渡到VoIP协议下。

来源:赛迪网 2009年6月9日

关键字: 中小企业 思科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思科日前发布了几款专门面向中小企业的新产品,其中包括交换机、IP电话网关和IP监控摄像头等。

  据国外媒体报道,此次发布的新产品是思科小型企业专业版系列的组成部分,其中ESW500系列交换机拥有5年的保修期、90天的免费技术支持和1年的在线咨询聊天支持等。

  思科介绍称,IP电话网关SPA8800的作用是协助中小企业通过开源的IP专用分组交换机,将现有的模拟电话和传真机过渡到VoIP协议下。

  另外,此次推出的PVC300IP摄像头是一台全面的网络监控设备,它所拥有的软件一共可控制和管理16台摄像机,同时可进行动态监测和整合网络附件存储设备。

  据悉,此次推出的新品已经在欧洲、美国等地区和国家推出,ESW500系列转换器的售价在659美元到3299美元之间,SPA8800IP电话网关售价为600美元,而PVC300IP摄像头则标价794美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