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微软下任CEO候选人将出炉 范围缩小至5人

微软下任CEO候选人将出炉 范围缩小至5人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据国外媒体报道,消息人士透露,微软公司已将下任首席执行官的人选范围缩小至五人左右,其中包括福特汽车首席执行官艾伦·穆拉利与诺基亚前首席执行官史蒂芬·埃洛普。虽然候选人范围进一步缩小,但整个流程还需要几个月才可以完成。

来源:新浪网 2013年11月9日

关键字: 微软 CEO 人事调整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据国外媒体报道,消息人士透露,微软公司已将下任首席执行官的人选范围缩小至五人左右,其中包括福特汽车首席执行官艾伦·穆拉利与诺基亚前首席执行官史蒂芬·埃洛普。

这份候选人名单上至少还有三名来自微软公司内部的高管,其中包括Skype前首席执行官托尼·贝茨(Tony Bates),现在微软业务拓展部门的负责人。以及赛特亚·德拉,公司云计算与企业计算的主管。

消息人士称,虽然候选人范围进一步缩小,但整个流程还需要几个月才可以完成。今年八月时,现任首席执行官史蒂夫·鲍尔默表示他会在12个月内退休。

消息人士透露,其他候选人的名字尚不可知,但负责寻找CEO的委员会正在考察各个领域的高管,行业涉及生命科学与消费品。

微软与诺基亚发言人均未就此发表评论。福特发言人则表示,“艾伦仍然全身心地投入在我们‘一个福特’的方案上。我们不参与猜测。”

也有投资者向董事会建议,比尔·盖茨应辞去公司董事长职务,称此人妨碍微软进行激进的改革。投资者担心,如果盖茨和鲍尔默继续在董事会,他们就仍能对公司施加影响。

消息人士称,寻找CEO的委员会继续与持有异见的股东交流,希望能够兼顾各方的要求。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