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惠普CEO:2014财年后将不做任何重组

惠普CEO:2014财年后将不做任何重组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据外媒报道,惠普CEO梅格·惠特曼(Meg Whitman)向分析师表示,公司展开转型两年后,表现取得了改善。她称公司在削减产品和加速产品推出时间上取得了进展。惠普预计,销售额将与美国GDP同速增长,2014年将产生60亿美元至65亿美元的自由现金流。

来源:网易科技(科技、手机、数码、财经) 2013年10月10日

关键字: 惠普 CEO 转型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据外媒报道,惠普CEO梅格·惠特曼(Meg Whitman)向分析师表示,公司展开转型两年后,表现取得了改善。她称公司在削减产品和加速产品推出时间上取得了进展。

“我们提升了业务的可预测性,”她在分析师会议上说,“每一项业务都是按照与预期结果紧密相连的具体战略执行。”惠特曼还强调了公司所作的多项改变,如削减产品的数量和推向市场的时间、改善多个运营流程。

她最近推翻了她早前有关公司营收明年将实现增长的预期,不过她周三指出,公司的整体营收应该会取得稳定,同时还会呈现出不俗的增长。惠特曼预计惠普会在2015年“加速增长”,不过她并未作具体的解释。

“2014年对我们而言将会是关键的一年。”她说道。

惠普也给出了业绩指导性预测。它预计其2014年每股收益将在3.55美元至3.75美元之间,分析师的3.63美元每股收益预期在该预期区间之内。惠普预计,销售额将与美国GDP同速增长。它还称,预计2014年它会产生60亿美元至65亿美元的自由现金流,计划通过股息和股票回购向股东返回至少50%。

惠特曼还说,预计公司在2014财年之后不会再进行任何的重组。

受惠特曼的发言和上述业绩预期的刺激,惠普股价今天大涨8.92%。

她也指出了公司持续面临的一些问题,包括过晚涉足个别领域。“我们错失了太多的机会。竞争激烈的行业变化使得公司利润丰厚的传统业务承压,如打印机。”她指出,为了应对这一趋势,公司正努力去取悦客户。

在惠普连续多年出现动荡之后,惠特曼在该公司的第二年可谓相对平静。随着移动设备变得日益流行,惠普主导近十年的PC行业步履维艰。惠普2008年斥资139亿美元收购EDS时下大赌注的信息技术服务营收不断下滑。

惠特曼誓言要使得惠普变得更加稳定,她正试图让公司转型成为软件与服务巨头。“我们在管理一个业务组合,管理得当就能让惠普在未来取得非常有利的位置。当我们将事情做好来的时候,行业中没有人能及得上我们。”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