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碧莲盛借CRM完善客户沟通

碧莲盛借CRM完善客户沟通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随着医院知名度见长,越来越多需要植发或治疗的客人找上门来咨询。碧莲盛与潜在客户建立沟通的途径主要是3种:网上咨询、400热线电话、上门咨询,其中网上咨询占比最高。

来源:ZDNet CIO与应用频道 2013年11月8日

关键字: 百会 CRM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11月08日 北京消息:近日,百会CRM签约碧莲盛,帮助医院提高信息化程度,实现对客户信息和跟单过程的科学管控。

碧莲盛是中国著名植发品牌,国内唯一被央视一套特别报道的植发医院,深受主流媒体的信赖和推荐。如今已经在全国拥有七大植发医院,手术总量和患者好评度在国内处于绝对领先的地位。

随着医院知名度见长,越来越多需要植发或治疗的客人找上门来咨询。碧莲盛与潜在客户建立沟通的途径主要是3种:网上咨询、400热线电话、上门咨询,其中网上咨询占比最高。不少客人初次咨询会选择在网上进行,向值班医生介绍自己的脱发情况,询问医院所能提供服务。网聊的过程中值班医生会请客人留下手机、QQ等联系方式,这些都是宝贵的第一手信息。许多客人初次询问的时候,并没有特别强烈的消费愿望。拿到网络咨询获取来的信息后,电话销售人员会给客人打电话详细沟通,预约来医院的时间。最后,客人来到医院和医生直接沟通,促成最后的治疗(成交)。碧莲盛需要借助CRM软件来管理整个完整过程,更重要的是管理好每一个从不同途径进行过咨询的潜在线索。

选择百会CRM之前,碧莲盛曾用过一个小型的CRM软件,企业规模扩大后明显感觉不够用。这次重新选型,碧莲盛优先考虑在线产品,医院不想为这套系统再配备IT人员,软件商自会提供包括服务器、软件、日常维护、培训等一系列专业的服务。碧莲盛亲自试用了国内几家知名的在线CRM产品,其中百会CRM访问速度最快,界面最清楚明白,按照实际业务定制的能力最强,碧莲盛最后决定与百会达成合作。对于像碧莲盛这样曾有CRM使用经验的用户,更容易用好百会CRM,让它为企业真正发挥出价值。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