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E店宝ERP助力电商客户稳赚双十一:双十一保障计划

E店宝ERP助力电商客户稳赚双十一:双十一保障计划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作为行业盛会,每年天猫的打法都格外惹人关注,今年的新打法也颇具考究。提前战备,足见阿里对此战役的重视,线上广告和促销向线下渗透迎合双线需求都将成为战役的亮点。

来源:业界供稿  2015-10-22 15:38:43

关键字: E店宝 ERP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10月22日 北京消息:作为行业盛会,每年天猫的打法都格外惹人关注,今年的新打法也颇具考究。提前战备,足见阿里对此战役的重视,线上广告和促销向线下渗透迎合双线需求都将成为战役的亮点。

战备升级牵扯到参与双十一大促的各大卖家和电商第三方服务机构,电商第三方服务商顺势涌入双十一备战大军中。作为行业里首屈一指的电商行业第三方ERP服务商E店宝,秉承着长久以来的经营理念——技术过硬导向,客户满意为宗旨,创造出一个个傲人的勋章。

“能够快速稳定地承接双十一的大订单量,一定程度上得益于应急措施的使用。除缓冲处理外,应对淘宝限流,还做了错峰处理。个别商家接口堵塞、服务器故障的情况也都通过驻场或远程及时反映,快速处理了。” E店宝CEO陈涛表示。为了能够快速的解决双十一的突发问题,E店宝根据客户的不同问题,设置了优先等级,使得服务错落有致,让整个双十一E店宝的客户更有节奏性,保证了每个问题的及时、有效处理。

今年的双十一战备状况,为了能给新老客户提供更完备的准备预案,E店宝自8月初就开始为双十一做“体检”:测试评估订单执行整个流程,上下游接口调整,基础设施和云服务支撑机制、运维保障、了解各种数据,提前做好部署和预警,目的是确保商家平稳度过双十一。

同时,为了帮助卖家在双十一中有效控制成本,获利提升。E店宝在10月中旬启动面向全国的客户支持项目“双十一商家培训会“,届时将在北京、杭州、广州和上海进行全国巡回培训会议,从服务支持、软硬件环境、支持手册及迁入聚石塔方案等多个方面对保障客户的方案进行规划和设计,并针对今年双十一的发展趋势,平台的全新规则,以及前端店铺运营技巧、后端流程保障等等可预测的问题,进行全新解读。

此外,E店宝还将启动7*24小时响应服务,扩展服务器已全部到位,400客服24小时全程在线,全国呼叫中心也在等候来自全国客户的垂询,研发人员、系统工程师以及服务工程师等300余人已从总部派至全国客户现场支援,数十套的风险应对方案将力保今年双十一万无一失,一切准备就绪,蓄势待发,只为双十一!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相关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