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ADP升级人力资本解决方案力助跨国企业发展

ADP升级人力资本解决方案力助跨国企业发展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ADP 今日宣布再次大规模扩大其全球性解决方案。ADP全球性方案本身已经极具规模,此次再扩展将有助于大型跨国企业更好地管理人力资源和薪酬系统,为其遍布世界各地的员工提供更好的支持。

来源:业界供稿  2015-10-29 10:25:55

关键字: ADP 人力资源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10月29日 北京消息:

凭借全球领先的优势和世界性劳动力管理方案,ADP倾力打造综合的人力资本管理方案,全面推动跨国企业在全球的布局

  • ADP GlobalView HCM平台增加全新功能,力助跨国企业优化福利、人力资源、人才、考勤和薪酬的管理。
  • 新的福利方案现以18种语言在100多个国家提供。
  • 加强型考勤管理方案现已在63个国家提供。

ADP 今日宣布再次大规模扩大其全球性解决方案。ADP全球性方案本身已经极具规模,此次再扩展将有助于大型跨国企业更好地管理人力资源和薪酬系统,为其遍布世界各地的员工提供更好的支持。ADP此次为福利和考勤管理方案增加了新的功能,并且拓宽了应用范围。

ADP GlobalView HCM 的新增功能将让用户充分利用ADP的专业知识和领先技术,轻松应对跨国企业所面临的独特的人力资本管理(HCM)挑战。ADP拓展了ADP GlobalView HCM方案的深度和广度,为跨国企业提供一流的全球性福利、人力资源、人才、考勤和薪酬管理模块。ADP资深的专家将帮助大型企业更好地适应全球性的标准和瞬息万变的当地要求,提高整个企业的灵活性,并将企业在全球的员工的敬业度推向新的层次。

“我们不断扩展全球性HCM解决方案和专业知识的极限,为客户提供更加灵活的基础架构,帮助其打造更敬业、更高效率的劳动力。”ADP全球企业解决方案业务部总裁Mark Benjamin表示,“我们在薪酬领域具备核心竞争力。ADP基于该优势开发出终端到终端的全球性HCM产品,在福利和考勤方面增加诸多新功能,并在今天全面推向市场。该综合性的方案充分利用了我们先进的技术和资深的专业知识,将帮助企业打造高绩效的劳动力,推动业务在全球范围内成功。”

“ADP坚持以客户为本,不断创新,如最近他们进一步加强了薪酬、人力资源、福利和考勤管理之间的协同。”NelsonHall公司人力资源外包研究总监Gary Bragar表示,“ADP全球性解决方案的进一步扩张,彰显其满足跨国企业各类需求的实力,如能以客户为中心,实现全球布局,提供综合性的服务,兼具本地化的专业知识。”

扩张后的ADP GlobalView HCM平台囊括有企业级的解决方案,可灵活地部署ADP全球福利管理。ADP全球福利方案能帮助跨国企业改善全球福利管理,同时降低管理成本和风险,让企业游刃有余地应对管理挑战,此外还将打造集中且又本地化的平台。该解决方案包括:

• 全球性人力资源和薪酬模块,能改善员工的体验,简化个人数据的安全获取。

• 为福利计划的配置提供灵活的选项,并且以18种语言在100多个国家实施。

• 集中、自动化的管理,能加强本地监管,提高数据移动的安全性,为客户降低风险。

“随着我们企业进军国际,开拓新市场,我们需要有一位能准确管理人力资源和薪酬的合作伙伴。”HMSHost International公司首席执行官Walter Seib表示,“我们希望推动人力资源的转型,而携手ADP让我们公司变得更加灵活,更具竞争力,此外还降低了成本,提高了运营效率。”

增强后的ADP GlobalView HCM平台还针对考勤增加了新的功能——Enterprise eTIME®。依托ADP托管或由客户自行管理,该功能可实施一整套考勤、日程规划、缺勤管理、活动跟踪的解决方案,让企业能提高薪酬准备的速度和准确性,加强工资和工时的合规,改善企业在劳动力中的投资。该全球性考勤方案:

•在法国数据中心建立有安全、托管的考勤系统,能满足全球客户的需求。

•为方案的实施提供地区性的支持服务,全天候回复问题,开展培训。

•支持客户在各个国家的政策和合规要求。

•配合全球性薪酬方案提供紧密整合、高度协调的全球性考勤方案。

“ADP是世界一流的全球解决方案提供商,其考勤和劳动力管理方案,以及资深的专家在业界都是无出其右的。”惠普公司IT总监Sam Harper表示,“adp在全球的扩张令人期待,因为这能让更多跨国企业享受到惠普已获得的优势——ADP的全球实施团队和ADP Enterprise eTIME方案已经让惠普显著减少了系统和供应商的数量,同时让我们能从标准化的考勤和劳动管理中获益,打造高度一致、全球性的流程和步骤。自从实施了ADP Enterprise eTIME后,惠普得以实施一套全球统一的系统,并且能与薪酬管理高度集成,这大大提高了准确性,降低了成本,提升了劳动力管理的效率。”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相关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