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ADP全美就业报告:10月私营部门就业人数增18.2万

ADP全美就业报告:10月私营部门就业人数增18.2万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ADP2015年发布10月《全美就业报告》,报告显示,从9月到10月,美国私营企业就业人数增加18.2万。

来源:ZD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2015年11月6日

关键字: ADP 人力资源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11月06日 北京消息:ADP2015年发布10月《全美就业报告》,报告显示,从9月到10月,美国私营企业就业人数增加18.2万。《ADP全美就业报告》由国际领先的人力资本管理(HCM)解决方案供应商ADP与穆迪分析公司(Moody’s Analytics)联合制作完成。报告来自ADP的实际支付薪酬数据,是在季节性调整的基础上,反映美国非农私企每月总的就业人数变化情况。

201510月就业报告摘要

ADP全美就业报告:10月私营部门就业人数增18.2万

注:由于部分数据做了四舍五入处理,所以数据的总和可能不等于总数

10月,雇员人数少于49人的小型企业增加了90,000个工作岗位,几乎是9月份的两倍。企业规模在50-499名雇员的中型企业增加了63,000个工作岗位,较上月增长了50%。规模在500或以上雇员的大型企业10月份就业人数增加了101,000个工作岗位。规模在500—999名雇员的企业10月份,增加了7,000个工作岗位。雇员超过1000名员工的公司新增100,000个工作岗位。

商品生产领域在10月增加24,000个工作岗位,这是这个行业自今年1月以来最好的一次。建筑业10月增长了35,000个工作岗位,与9月份工作岗位数量相当。与此同时,制造业仍是负数,10月又失去了2000个工作岗位,与9月共减少了17,000个工作岗位。

服务领域提供的就业岗位在10月增加了158,000个工作岗位,与9月的17,2000个工作岗位相比有所下降。ADP全美就业报告显示:专业、商业服务行业在10月贡献了13,000个工作岗位,不及9月份的一半。贸易、运输和公用事业10月增加了35,000个工作岗位,略低于上月。金融服务业增加了9000个新的工作岗位。

“企业规模对十月就业增长的影响回到了一直以来的同一模式,九月之前的一段时间的受小型商业反弹影响所增加的就业岗位占到了一半。” Ahu Yildirmaz,VP和ADP研究机构所所长说,“大公司继续受到类似低油价及美元导致的弱出口等趋势的消极影响,而另一方面,小型商业却能够受益于同样的趋势中。”

Moody ' s Analytics的首席经济学家马克·赞迪(Mark Zandi)说, “与政府最近的数据相比,由ADP研究机构测算的就业增长数据并没有明显放缓,经济每月创造近200,000个就业岗位,工作岗位的增加主要基于能源和制造业经营收入的减少,特别是小型商业导致了劳动力市场的优异表现。”

ADP全美就业报告:10月私营部门就业人数增18.2万

图表1:全美非农私营企业就业的月变化

ADP全美就业报告:10月私营部门就业人数增18.2万

图表2:全美非农私营企业就业变化——历史趋势

ADP全美就业报告:10月私营部门就业人数增18.2万

图表3:全美非农私营企业特定行业的就业变化

ADP全美就业报告:10月私营部门就业人数增18.2万

图表4:全美非农私营企业按照企业规模划分的就业变化

《ADP全美就业报告》的配套数据样本来自ADP就业数据,这些数据反应了ADP 411,000家美国客户及其近2400万名美国雇员的就业状况,9月以来的岗位增加总量从200,000个修订到了190,000个工作岗位。

关于《ADP全美就业报告》的其他信息,如图表、支持数据和公布日程,或需要订阅每月的电邮通知和RSS,请访问:www.adpemploymentreport.com。

2015年10月《ADP全美就业报告》将在2015年12月2日美国东部时间分8点15分公布。

关于《ADP全美就业报告》

《APD全美就业报告》由国际领先的人力资本管理解决方案供应商ADP®与Moody's Analytics共同制作。ADP就业报告采集自美国私营领域中416,000家企业,涵盖近2400万美国员工。《ADP小型企业报告》(SM)是针对美国1到49名员工的非农业小型私人企业推出的月度就业报告,是《ADP全美就业报告》的子报告。两份报告的数据均采集自付薪时段,都包括每个月12号所在的一周,并采用了和美国劳工统计局所使用的统计学方法以精确计算当月的就业情况。基于此种处理,ADP就业报告的样本经过修正后能精确反映美国的就业情况;因此《ADP全美就业报告》中得出的就业变化并不代表所有ADP美国客户群的就业变化情况。

对于相关数据的统计方法和介绍,请访问:

http://adpemploymentreport.com/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