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oTMS布局华南 扩展“互联运输”新版图

oTMS布局华南 扩展“互联运输”新版图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国内首家社区型运输平台服务商oTMS在广州正式成立分公司。未来,oTMS将在华南地区推广和普及“互联运输”理念,帮助华南地区的企业提升物流运输效率,降低运营成本,实现互联网时代的顺利转型。

来源:业界供稿  2015-10-26 10:32:55

关键字: 运输 oTMS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10月26日 北京消息:国内首家社区型运输平台服务商oTMS在广州正式成立分公司。未来,oTMS将在华南地区推广和普及“互联运输”理念,帮助华南地区的企业提升物流运输效率,降低运营成本,实现互联网时代的顺利转型。这一举动也标志着这家总部位于上海的物流运输管理平台迈出深度耕耘华南市场,进而开拓全国市场的第一步。

在稳健增长的中国经济的推动下,中国的物流运输市场也经历了跨越式的发展。而华南地区作为中国经济的活跃地带,亦是物流运输行业最为活跃的代表性区域。华南地区连接中国南北市场,快速消费品、零售、汽车、服装等产业基础成熟,消费需求旺盛。而广州又是华南地区货物流通的咽喉,是华南地区最大的物流市场和枢纽,也是“一带一路”上的国际贸易的关键节点,这里云集了众多国内外知名的货主企业和物流代理机构。在以速度和效率为特征的互联时代,作为“第三利润源”的物流将成为企业寻求转型的突破点,这在一定程度上推动华南区域成为物流管理模式创新的先行先试绝佳场所。

正因为如此,oTMS将以上海为“大本营”,将布局华南区域作为开拓深耕全国市场的首要战略。oTMS华南区总经理刘展雄在此强调了oTMS的区域战略:未来,oTMS将携“互联网+运输“的理念走进区域,为客户提供涵盖运输全链条的企业运输协同解决方案,通过“SaaS平台+移动APP”的创新模式无缝连接运输中的合作伙伴,为客户简化运输管理并最大化提升运输效率。对于在华南地区开展业务的物流供应商而言,oTMS的解决方案也将帮助他们更好地了解来自甲方的管理需求,进一步提升行业竞争力。

oTMS区域拓展的新突破代表了互联运输模式的成功实践。除了区域拓展初现成果之外,oTMS在客户增长方面也在节节攀升,仅在过去三个月便与包括松下电器、安踏(吉安迪)、李锦记、凯骋等近20家知名企业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如今,oTMS已成长为能实现月处理订单量超百万的逾百人团队,来自服装、快消品、工业、医药、汽车零部件等热门行业的超过240家货主和物流企业每天使用oTMS平台管理日常运输。

oTMS总经理及联合创始人戴若琪表示,“中国物流运输市场经历着飞速的发展,并日渐走向成熟。华南地区经济活跃,是中国物流的源头,华南市场对先进的物流运输管理模式一直有着积极的需求和探索欲望。而oTMS作为物流管理模式的创新者,必将携手华南地区的众多合作伙伴,以高效运输为切入点,探索经济增长的新可能,为全国各地区的物流管理探索提供可借鉴的模式。”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相关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