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Lazada启动东南亚年度最大的网上购物和热销活动

Lazada启动东南亚年度最大的网上购物和热销活动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东南亚领先的网上销售及购物平台Lazada宣布启动本度最大的销售活动计划。 Lazada的年度网购革命将于11月11日在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菲律宾、新加坡、泰国和越南全面启动,并将在12月12日结束前进行为期三天的压轴促销活动。

来源:业界供稿  2015-10-25 19:45:05

关键字: Lazada 电子商务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10月25日 北京消息:东南亚领先的网上销售及购物平台Lazada宣布启动本度最大的销售活动计划。 Lazada的年度网购革命将于11月11日在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菲律宾、新加坡、泰国和越南全面启动,并将在12月12日结束前进行为期三天的压轴促销活动。

本地及跨境卖家均将参与此次网购革命, 为东南亚一众渴求网购的消费者提供翘首以盼的独家优惠产品。这次促销活动将横跨Lazada的各个产品类别,并引进来自中国、香港、韩国、美国和英国的卖家。跨境商家将有一个专门的登陆页面,用以展示其最畅销的商品,并设有专门的横幅为其推广自己的品牌。已经确认参与本次活动的知名品牌包括联想、微软、小米、飞利浦、华为和法国特福。

香港跨境电商部首席执行官AimoneRipa di Meana表示:“我们将为东南亚带来2015年最令人期待的热销时节。我们的快闪促销优惠、顶级产品优惠、独家促销和手机应用程序中的特别奖励,将吸引消费者时刻关注促销活动的动向。对于品牌和商家而言,这是一个能接触到大量消费群及提升营业额的难得机会。我们很高兴能得到卖家、业务合作伙伴、银行、电信公司等数以千计合作伙伴的认可。我们欢迎更多的伙伴加入我们的行列,与我们一起通过网购革命,为网上购物的消费者带来更多优惠。”

全年最棒的销售时机

在为期一个月的网购革命活动中,除了平日的优惠外,Lazada将每周介绍不同产品类别的亮点,策划品牌的展示,及与银行合作进行的独家促销。除了线上的推广,我们也会推出电视广告,务求将让网购革命烙印于消费者心中。本年度的网购革命有4个关键目标:

? 为期一个月的网购革命和优惠: 从11/11开幕,4周的应用程序和类别的重点推广,以及在12月10日、11日、12日为期三天的压轴优惠

? 应用程序促销: 通过应用程序上的独家优惠和优惠券为东南亚消费者带来全新的客户体验

? 社交娱乐和游戏: 通过互动游戏,比如在网站上参与幸运大抽奖,消费者可以在社交媒体进一步分享本次活动的最新体验

? 品牌、卖家和合作伙伴的专属位置: 在网站上为品牌、卖家和销售商提供最显眼的指定区域

预计高达10倍的销售增长!

为了帮助卖家淮备促销,Lazada团队将提供量身定制的支持方案,包括培训以及在活动前提供独家提示和售卖技巧,比如介绍在这六大市场中,每个市场最热卖的产品种类和消费者行为。此外,团队会为卖家提供库存规划和包装总量方面的建议,帮助他们为接下来订单的增长做好准备。

Lazada团队会与卖家紧密合作,确保卖家在本年度最大的促销活动期间保持最强的竞争力。跨境卖家可以通过后台系统——卖家中心的推广工具参与Lazada本次活动。由于11/11网购革命将收到大量申请,我们建议卖家尽早提交产品申请以供审核。提交申请日期现正开放,直至11月4日结束。

2014年, Lazada在截至12月12日的网购革命活动中达到了超过平日交易额10倍之多的销售总额。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相关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