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华为企业云应用超市正式入驻 一键开启企业应用新时代

华为企业云应用超市正式入驻 一键开启企业应用新时代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19日,在华为开发者大会(HDC)上,华为企业云应用超市宣布正式开始入驻,百度云安全、普元、金蝶、PTC、金证科技、百分点集团、东软集团、迈克菲等合作伙伴成为首批入驻厂商。华为企业云将与合作伙伴一起,为客户提供一键式企业应用服务,共同创造云端未来。

来源:业界供稿  2015-10-23 17:32:20

关键字: 云计算 华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10月23日 北京消息: 10月19日,在华为开发者大会(HDC)上,华为企业云应用超市宣布正式开始入驻,百度云安全、普元、金蝶、PTC、金证科技、百分点集团、东软集团、迈克菲等合作伙伴成为首批入驻厂商。华为企业云将与合作伙伴一起,为客户提供一键式企业应用服务,共同创造云端未来。

应用超市是用户的选择

像用水、用电一样使用IT资源是云计算最具吸引力的口号,它鼓舞了无数用户开始关注云计算,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用上云服务,企业的需求也更加多样化。能够满足不同行业企业对应用的需求,更加方便、快速部署云计算,为客户提供一站式端到端的IT解决方案与产品服务,一直是云服务厂商追求的目标。

正因此,华为企业云七月在北京正式发布时就推出应用超市,坚持“被集成”的商业模式,欲与合作伙伴共同打造安全、可靠、开放的健康云生态。

共建生态提供一键式服务

目前,首批入驻华为企业云应用超市的合作伙伴可以正式发布镜像产品、SaaS、PaaS等应用软件与服务,包括:企业办公类软件及服务、安全防护类软件及服务、基础工具类软件及服务、运维监控及运行环境等。华为企业云用户在市场中可实现一键式云应用部署,只需选择云应用-建立订单-提交订单,这就是用户要做的全部工作,接下来所有的交付工作都将转移至应用超市的后台完成。

华为企业云应用超市正式入驻  一键开启企业应用新时代

华为企业云应用超市采用线上、线下双向双重推广,线上交易的方式为华为企业云与合作伙伴打造云服务便捷服务平台,并通过固定合理的分成体系进行利益分享,通过工作化流转方式,各尽所长的协同服务模式为共同的客户进行高质量服务。

云汇万家招募更多伙伴

在首批合作伙伴入驻后,华为企业云应用超市也在其官网(https://app.hwclouds.com/)正式启动云汇万家活动,招募更多合作伙伴入驻。活动面向ISV、SaaS、PaaS等应用软件/应用服务的提供商,提供专属云资源扶持,与优秀合作伙伴联合营销推广。

合作伙伴在入驻应用超市前,仅需提供企业资质、售前支持和售后服务人员信息、上架应用材料,并通过认证测试,即可发布其产品。在推广期中,ISV可免费入驻应用商店,在第一财年,华为对应用收入让利,同时,ISV还可获得“云汇万家”政策最多半年的资源使用扶持+免费的测试资源使用。

华为行业云战略落地

今年九月华为云计算大会(HCC)中,华为正式对外发布行业云战略思路。如果说,行业云是华为企业云计算战略的骨骼,应用超市就是整体战略中的肌肉,因为应用超市的加入,华为行业云将更为丰满,也更具落地的易用性。

当行业与云计算相结合时,之前“孤岛式”IT系统将会成为历史名词。行业云的核心精髓是,建立一张统一的云计算信息平台,从而实现计算资源共享、信息数据共享、统一管理、统一运维,信息系统不必逐级建设,重复投资。以华为与天安数码城的合作为例,入驻天安数码城园区内的所有企业,都可以享受一站式云计算服务,企业可实现“拎包入驻”,降低初期IT投入成本,同时也大大提升了天安数码城园区的运营效率。

由此可见,在华为行业云逐步落地后,将形成巨大的客户基础。除一部分用户需ISV提供定制化应用软件服务外,更多的企业将通过应用超市,购买通用软件,以及具有明显行业特色的应用软件。

以互联网为代表的公有云服务商,通常只提供通用型基础设施层服务,而华为对企业用户应用有更深入的理解和服务经验,联合了全球300多家行业合作伙伴的能力,能为各行业企业级用户提供丰富的端到端产品和服务。

可以预见,华为企业云应用超市将不断汇聚各行各业丰富的应用软件,依托华为企业云平台,与合作伙伴为终端客户提供一站式端到端的IT解决方案与产品服务,免除客户IT系统软硬件维护的负担,共同打造安全、可靠、开放的健康云生态。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相关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