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oTMS亮相新加坡 中国互联网+产品推动运输管理互联升级

oTMS亮相新加坡 中国互联网+产品推动运输管理互联升级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近日,亚洲供应链论坛暨10周年盛典在新加坡隆重举行。中国社区型运输协同平台oTMS受邀与众多世界级企业一同亮相并参与了此次盛会。

来源:ZD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2015年9月15日

关键字: oTMS 运输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9月15日 北京消息:近日,亚洲供应链论坛暨10周年盛典在新加坡隆重举行。中国社区型运输协同平台oTMS受邀与众多世界级企业一同亮相并参与了此次盛会。作为唯一一家参会的中国企业,oTMS向近千名与会者展示了来自中国的“互联网+物流”的最新创新成果,成功传递了“互联运输全链条”的物流管理新理念。

oTMS亮相新加坡 中国互联网+产品推动运输管理互联升级

oTMS联合创始人戴若琪向与会者做讲解

在众多参展企业中,oTMS因其在物流运输领域的卓越创新引发了广泛关注。作为中国领先的物流运输管理平台服务商,oTMS打造了国内第一家成功商业化的社区型运输协同平台。oTMS的运输协同平台还实现了用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技术连接运输全链条,并通过“SaaS平台+移动APP”的模式向用户提供服务。oTMS的创新性模式实现了物流全链条的信息共享,帮助物流环节的各参与方大幅提升了管理效率,并推动各参与方建立起了专属于自己的业务社区。

对于众多渴望掘金第二大经济体的世界级企业来讲,寻找符合中国运输环境、又具备领先管理理念的解决方案,是最为迫切的需求。出生并成长于中国市场的oTMS自然十分具吸引力。在展会现场,来自某世界500强企业亚太区总部的物流总监表示,中国运输过程涉及多方、透明度低的情况一直是公司的苦恼,而oTMS通过云端和智能手机技术在运输管理上的创新令人印象深刻,其产品带来的效率提升和显著的成本节省也很令人期待,并当即表示将推荐给中国区的相关负责人,以帮助他们更好地管理运输。

oTMS运输协同平台的模式创新深刻改造了传统物流运输,这无疑使其在转型期的中国市场大有作为。随着GDP增速放缓,中国的经济增长方式也必然从粗放走向高效集约,而物流行业作为冰山一角,也必然受此大势驱动。物流的时效、反应速度无疑将成为企业的追求目标,这与oTMS建立的初衷不谋而合。oTMS运输协同平台的物流信息共享机制、参与方的社群化帮助整个物流链条极大的节省了成本,提升了自身竞争力,从而顺利实现转型。目前,oTMS的解决方案被服装、消费品、汽车及零配件、工业制造及医药行业广泛采用。

作为亚洲规模最大的供应链峰会之一,亚洲供应链论坛暨10周年盛典链接了亚洲主要市场的合作伙伴。oTMS独具一格的创新模式给与会者留下了深刻印象,同时,oTMS也让亚洲供应链管理者了解到中国“互联网+物流”的蓬勃发展。oTMS联合创始人戴若琪表示,oTMS将立足于中国物流行业,持续以技术、模式创新将物流信息透明化贯彻到底,从而帮助企业降低运营成本、提升管理效率,从而更好的适应互联网时代。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