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oTMS携“双创”成果亮相乌镇世界互联网大会

oTMS携“双创”成果亮相乌镇世界互联网大会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2015年12月16日,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在乌镇隆重举行。社区型运输协同管理平台oTMS作为创业创新(双创)的代表企业亮相此次盛会,向业界介绍了“互联网+物流”的最新成果,在千年古镇展示了传统的物流运输行业所绽放出的“互联网之光”。

来源:业界供稿  2015-12-18 01:54:12

关键字: 双创 oTMS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2015年12月16日,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在乌镇隆重举行。国内领先的社区型运输协同管理平台oTMS作为创业创新(双创)的代表企业亮相此次盛会,向业界介绍了“互联网+物流”的最新成果,在千年古镇展示了传统的物流运输行业所绽放出的“互联网之光”。

正如习近平主席的大会致辞,“网络的本质在于互联,信息的价值在于互通”。此次oTMS在大会“双创”展区亮相的互联运输解决方案,恰好印证了“互联互通”理念给传统物流运输行业带来的价值。作为国内首个提出并成功实现商业化运作的社区型运输协同平台,oTMS致力于将互联网思维和技术手段运用在传统物流运输行业。该解决方案以“SaaS平台+移动App”的模式向企业用户提供服务,帮助企业链接了整个物流运输链条上的合作伙伴,并实现物流运输全链条的信息共享。oTMS联合创始人及首席运营官段琰介绍说,“oTMS所倡导的互联运输模式与本次世界互联网大会所倡导的“互联互通,共享共治”的精神不谋而合。oTMS围绕物流运输信息的互联互通,帮助企业实现物流运输全程的透明化管理,从而打造透明、开放、互联互通的物流运输新境界,并挖掘出更大的商业价值。“

同时,作为“互联网+”时代的成功创业者,oTMS也向整个大会展示了公司的战略性举措和成果。目前,oTMS已在深耕华东市场的基础上,顺利南下广州,成功开拓华南市场,为未来布局全国市场打下坚实的基础。在服务客户方面,oTMS同样战绩卓著。截至目前,oTMS服务的客户遍及服装、快消品、工业、医药、汽车零部件等多个行业,有250家货主和物流公司每天使用oTMS平台管理运输订单,月处理订单量超过百万,其中,双十一当日实现处理订单超过120万。

oTMS携“双创”成果亮相乌镇世界互联网大会

图:oTMS亮相世界互联网大会

世界互联网大会是公认的高规格、国际化的互联网界盛会,包括全球的政府、国际组织、企业、科技社群和民间团体的互联网领军者均会受邀前来,并交流、展示理念和技术上的创新成就。在“互联网+”之风吹遍大江南北的2015年,物流运输作为传统产业的重要一环也迎来了升级转型的绝佳契机,因此,其创新成就亦成为本届大会的亮眼版块。而oTMS以创新的理念和技术推动了物流运输行业由分散、低效走向互联和共享的升级,帮助企业提升了运营效率,降低成本。正因为如此,oTMS成为本次世界互联网大会中的双创企业,代表了传统物流行业拥抱互联网技术的最新成果。

oTMS 联合创始人及CEO 戴若琪(Mirek Dabrowski) 表示,“传统的中国物流运输行业普遍面临着信息不透明问题,以及由此导致的管理上的低效率,而互联网+时代的到来使这一难题有机会得到解决,从而实现整个物流运输行业的升级和进化。oTMS将继续致力于用互联网技术实现运输链条的信息共享,打造高效透明的物流运输链条促进整个物流行业走向开放和高效,在互联网时代获得新的生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相关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