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Apps喜达屋推出基于iOS 9新版SPG俱乐部应用程序

喜达屋推出基于iOS 9新版SPG俱乐部应用程序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9月16日IOS 9系统的发布,喜达屋酒店及度假酒店国际集团顺势推出新版SPG俱乐部应用程序。升级后的应用程序以英语、中文、日语和西班牙语四国语言同步推广至全球,使SPG俱乐部会员在旅程的每一阶段都能找到最需要的信息,为会员带来更加个性化的服务与体验。

来源:ZD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2015年9月21日

关键字: 喜达屋 APP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9月21日 北京消息:伴随9月16日全新iOS 9系统的发布,喜达屋酒店及度假酒店国际集团(NYSE: HOT)顺势推出新版SPG俱乐部应用程序。升级后的应用程序以英语、中文、日语和西班牙语四国语言同步推广至全球,使SPG俱乐部会员在旅程的每一阶段都能找到最需要的信息,为会员带来更加个性化的服务与体验。

喜达屋推出基于iOS 9新版SPG俱乐部应用程序

全新升级的SPG移动应用程序操作界面更加简洁时尚

随着智能手机日趋流行和普及,消费者获取资讯的渠道已经转变。目前喜达屋集团全球官方网站将近一半的访问量均来自于手机智能终端,SPG 移动应用程序以90%的年增长率成为最快增长的移动平台,越来越多的人使用智能手机获取信息甚至安排出行,SPG俱乐部的忠实会员更是如此。自喜达屋集团2012年3月推出SPG移动应用程序以来,中国已成为全球下载需求最大的地区。

此次升级后的全新SPG移动应用程序,除了在预订成功后人性化地提供酒店信息推送、让会员得以便捷地使用SPG智能入住等功能外,页面设计也更加简洁时尚,会员可以通过新添加的导航栏简化操作流程。全新的“观光计划”(Hotel Things To Do)功能,使客人足不出户即可提前获知酒店可以体验到的所有服务,包含SPA、餐厅、DJ音乐等实用信息,以便更好地安排入住行程。在不久的未来,客人更可以通过移动应用程序直接进行客房点餐,于房间享用美味……这一切只需会员轻触屏幕,即可拥有。

“自2012年喜达屋集团正式推出SPG俱乐部移动应用程序以来,喜达屋的数字化业务经历了巨大的转变,现在智能手机移动终端已经成为我们增长势头最强劲的终端销售渠道。”喜达屋酒店与度假酒店国际集团数字副总裁Alyssa Waxenberg表示,“相信升级之后的SPG俱乐部移动应用程序将作为根基,更好地开拓喜达屋集团在数字移动领域业务的视野,进一步提升宾客旅程的体验。”

喜达屋酒店与度假酒店国际集团全球数字高级副总裁Julie Atkinson表示:“全新升级的SPG俱乐部移动应用程序基于我们对全球客人的需求和反馈,除了简约时尚的页面设计之外,SPG智能入住的功能更加强大,酒店入住模式也更加贴合当地酒店环境,这有助于为SPG俱乐部会员提供更优质和个性化的服务。”

通过轻轻一触,会员可通过全新升级SPG俱乐部移动应用程序,实时掌握各类有用信息,包括:

  • 预订以及账户管理功能

- 更强大的搜索功能以助会员安排下一次入住

- 新的“我的账户”区域整合了会员的SPG俱乐部账号的所有详情

- 更全面的了解SPG会员俱乐部能为会员带来的权益,了解我们的合作伙伴和活动

- “会员最爱”酒店名单为会员的下一个旅程激发灵感

- 探索喜达屋旗下众多设计感十足的品牌

- 崭新的“住宿”功能使会员能快速的浏览下一次入住的细节

  • 入住

- 入住前一天展现的全新入住体验功能助会员更方便的与酒店以及目的地联系

- 通过应用发现我们酒店的特别优惠和活动信息,为会员入住期间获得最佳体验

- SPG智能入住: 会员可通过手机获取房卡并用手机解锁房门

- 会员的房号会在办完入住手续后即刻展现在会员的应用中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