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万户OA:微信审批 让移动办公更高效

万户OA:微信审批 让移动办公更高效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公司的业务员小张手上有个合同急需领导签字,可是领导一直在外面出差,没关系,他把相关流程提交到OA系统中,一小时不到,文件就得到了领导的审批。

来源:业界供稿  2015-08-26 15:28:45

关键字: 万户网络 oa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8月26日 北京消息:公司的业务员小张手上有个合同急需领导签字,可是领导一直在外面出差,没关系,他把相关流程提交到OA系统中,一小时不到,文件就得到了领导的审批。

刘总作为某企业的中层领导,最近几天在外谈业务,利用休息之余,拿出手机,查看待办文件,不一会,几个文件就审批完成。

这就是移动办公的魅力——简单工作,随时随地,效率倍增!

如今,移动互联网的发展已成为势不可挡的趋势,组织用户利用Pad和智能手机进行移动办公和审批的需求也越来突出。人们对移动设备的热衷,正在颠覆原有的工作,生活,甚至做生意的方式!现在,通过万户OA微信移动办公平台,就能实现更快的审批和决策。

待办文件提醒,及时快速审批!

将移动审批数据整合到移动平台,通过短信、终端提醒等手段,提醒管理层需要办理审批业务。

随时沟通流程具体事宜!

发消息、电话、短信、邮件,随时沟通关于流程的具体事宜。

查看审批记录,相关信息一目了然!

按时间展现审批过程,审批相关信息一目了然。流程发起人实时查看审批状态、单据信息、审批动态等信息;查看已处理流程;查看已经审批结束的流程状态!

通过万户OA微信企业号平台,无论是审批请示进度,还是请假出差等都能一一在上面申请,查看进度。免除了纸质递交,还有可能遗落的现象。满足了企业在企业文化建设上的高要求,更好更快更实用更简单的让企业管理者更好的管理公司,管理员工。

只要有手机,只要有网络,微信就能移动办公审批。移动互联网时代的工作方式,就是这么简单高效!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相关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