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企业OA选型,如何找到对的TA

企业OA选型,如何找到对的TA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很多企业将提速行政办公管理效率寄厚望在OA系统上,结果却事与愿违,在后期使用的过程中发现该软件经常成为发发通知、公告的摆设,实际能够应用的功能微乎其微。万户OA认为,企业在选择一款对的OA系统时,可以从审视一款OA系统的品牌、资质、功能和口碑出发!

来源:业界供稿  2015-08-20 14:05:40

关键字: 万户 oa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8月20日 北京消息: 一年一度的七夕要来了,秀恩爱的,要表白的,单身心塞被虐的,这个情人节小伙伴们的朋友圈又要被刷屏了。其实,不要纠结于怎么过七夕,只要遇到了对的人,每天都是七夕节!

找对了,便是如此,对于企业来说,找到一个对的OA协同办公软件亦是如此。很多企业将提速行政办公管理效率寄厚望在OA系统上,结果却事与愿违,在后期使用的过程中发现该软件经常成为发发通知、公告的摆设,而一些核心管理问题很难在OA系统中行得通,而且许多功能模块束之高阁,实际能够应用的功能微乎其微,最后整个OA系统成了一个食之无味、弃之可惜的“鸡肋”!

那么,企业在选型OA系统时如何避免失误、选出适合自己的优秀OA,找到那个对的TA呢?

作为中高端协同平台产品首选品牌的万户OA认为,企业在选择一款对的OA系统时,可以从审视一款OA系统的品牌、资质、功能和口碑出发!

1、品牌

很多人在日常购物中形成了一种认牌子的习惯,他们往往比较倾向于自己一直买的、自认为性价比较高的品牌。OA市场上也存在着很多用户忠于的品牌,选择自己比较认可的品牌,能够为选型者减少至少50%的精力损耗。

而万户专家也指出拥有名牌产品的企业都十分注意品牌的形象与信誉的维护,名牌的确立也意味着其拥有广大而稳定的客户群体,拥有较大的市场份额,产品质量、技术实力、开发能力以及服务水平已获得行业认可。无论出于对品牌名誉的维护,还是从客户维护的角度,选择名牌OA厂商,OA软件选型者已经为自己争取了一道坚固的堡垒。

2、资质

一般而言,资质是衡量厂商专业程度和企业综合实力的一个重要标志。OA厂商所获资质越多,系统BUG和错误就相对比较少,系统运行越稳定。因此企业要想选择一套对的OA系统,就要注意该厂商是否拥有“高新技术企业”、“国家双软认证企业”、“ISO9000质量体系认证企业”以及OA产品相应的软件著作权证书,甚至更多,比如万户OA除拥有上述证书外,还享有协同软件国家行业标准编制组长单位、CMMI3级认证等资质。

3、功能

一款OA系统功能强大不仅体现在涵盖的版本多、功能丰富,而且还体现在OA系统易用性、整合性、稳定性、安全性、健壮性等功能优势上。万户OA成立17年以来一直专注铸就协同产品领先企业,经过诸多实际调研、开发和循序渐进的改进,具备了成熟而完美的中高端协同应用平台系列产品线,易用、灵活而实用,能够为用户提供协同产品信息化建设长期规划解决方案,是一款值得用户选择的对的OA产品。

4、口碑

用户的口碑无疑是最好且最廉价的宣传方式,特别是在当下企业用户工作节奏紧张并缺乏足够的时间来研究、对比各OA厂商的产品和服务的时候,同行业公司或者其他人的应用体验对于企业领导者关于应用何种产品的决策就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一家协同产品应用成功率第一的OA厂商,对于企业选型者来说毫无疑问是最对的那个TA了。万户OA专家建议,急于选型的企业不妨通过实地考察用户的使用情况和了解用户使用感受以直观地判断一套OA系统的好坏。

七夕来了,你是否找到了对的人,你所在的企业信息化是否找到了对的TA?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相关文章
    最新文章